close

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5。

副標題:新活動、雅典娜之感嘆

一不小心又過了好幾天,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要打起精神努力玩!(呃?XD)

這星期二下午,出了新的舊COSMIC活動(?),活動是復刻的冥白鯨和冥蜥蜴,但COSMIC的獎勵超級好的是冥瞬的小宇宙啊!!

於是冥瞬差20個小宇宙上四星、加上很缺阿賴裝備,平常COSMIC活動都很隨興的我,這次也拼了,只是這次因為有黃金果實,大家都好拼,不吃幾百顆果實要進20名應該都有困難!@_@

我們這服還算比較輕鬆的了,日本朋友那服真的很誇張,活動開始一小時,第一名就12萬點了,第二天日本朋友的點數排22名、在我們這已經可以第5名了,讓他超想換伺服器,說應該每半年換一次才對!XD

除了COSMIC排行的獎勵,點數也能買福袋轉蛋券,轉蛋的內容非常誇張,紅水和金幣都是以百為單位在送的,稀有道具也是整個直接送,還有整個的阿賴裝備,更誇張的是還有整隻R海皇、奧丁獅等神角,剛開始我還怕萬代又會緊急維修了呢!XDDD

另外也出了黃金果實,加上道具2倍,這幾天我就把六個角色刷上阿賴,也打算趁機會把稀有道具都先多刷一些起來,之後抽到新角就不用辛苦集裝備了!

也因為這樣,大家真的是瘋狂的在拼點數啊……(暈)

 

說到新角,沒意外的話,今天就會上新角!@_@ 只是是翔子還是ACE波塞頓不知道?

我個人希望是翔子,因為如果是翔子我可以忍住不抽,但波塞頓我絕對沒辦法……拜託讓我休息一下吧!

但翔子應該會和聖鬥少女米羅的活動一起出,但現在還有COSMIC活動,所以很大的機率是波塞頓啊……T_T

不過波塞頓PART1的對象角色真的差到慘不忍賭,希望我能克制住自己、等PART2以後再抽……

 

然後要再來說說很帥的冥撒卡和雅典娜之感嘆!

說到這個,其實我比較喜歡「雅典娜之驚嘆」,不過正式翻譯是「雅典娜之感嘆」,就像撒卡的「銀河爆裂拳」,我也比較喜歡「銀河星爆」,但還是尊重正版翻譯!

不過啊,雅典娜之感嘆明明就是禁招,原作裡聖鬥士們都用得很開心就不說了,遊戲裡還對雅典娜用,這樣對嗎!?XDD

122708.jpg

雅典娜之感嘆的強弱有時也是很莫名!

某一次的模擬戰,我剩一個冥撒卡,撒卡用最後的一點點體力,使出了雅典娜之感嘆……

122704.jpg

然後對手就剩2個了!@_@"

122705.jpg

20秒之後再使用一次AE……

122706.jpg

包括雅典娜(這是重點)的對手就全滅了!=▽=

122707.jpg

可是AE也不是無敵,奧林帕斯剛開始的時候,明明假人還很多,下面那位總是在神Ⅰ的強者,踩著我的屍體往上爬!T_T

看重播,我是有用出AE的啊!

122702.jpg

可是……最後傷害量卻是0!?

122703.jpg

這些強者,真的不是我們平民百姓可以比擬的啊…(泣)

 

最後,我忘了我之前到底有沒有放出我的遊戲名?總之現在放出來了,請大家看到我的話可以手下留情!=▽=

盡全力的切磋也沒問題,但打一次就好,不要一再追打我啊!!

如果被我打到的也先說聲不好意思,大家也可以留下遊戲名,我就不會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