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1-1沒過,特級模式20-1沒過,Lv85。

聖鬥士們慢慢升到金階之後,好像進入一個新的境界。

競技場也比較容易打贏、過關也順利多了呢!

特級19-4之前試一次過不了,就放在那打算先過一般任務,結果一般21-1,我怎麼都打不贏冥阿布……冥阿布,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強,我不想跟你打啊~~~Q_Q

所以又回去過特級模式,結果竟然輕鬆的一路把19章過完了!!

當然中間也有打不贏換陣形的情況,但大概都試一、兩次就過了,金階真威啊!!@_@

最開心的是特19-7有新冰河的小宇宙,我的新冰河應該很快可以升五星了!>▽<

而且在金階慢慢出現之後,聖鬥士的總能力排序整個不一樣,感覺好像換個帳號一樣!XDD

然後OCE米羅升到金+1之後,排到第一排去了呢,真是OCE之光!:D

 

最近把OCE小艾練滿了,不過還在銀+3,雖然好用、但很容易一衝出去就掛掉,看看階級往上升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把OCE小艾練滿之後,突然覺得累了!!

雖然OCE紫龍已經加到七十幾級,可是有些裝備大家共同都缺,想先把現在已經練好的聖鬥士裝備再加滿,還沒練好的想先休息了!/_\

 

就在這個時候,今天下午維修之後,會出必得神聖衣轉蛋……又來這個邪惡的轉蛋啊!!

另一個不限次數的轉蛋也很邪惡,是三神轉蛋,搭配的陣容很不錯,都是十連轉必得一個對象角色……要來搶聖石了!!v_v"

另外海皇波塞頓身為神之一卻那麼廢,大概被抗議了(笑),所以也調整了波塞頓的強度,希望調整之後很好用!(→雖然他也還在排隊啦=▽=)

不過我現在只希望維修之後能順利進入遊戲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