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1-1後一小關沒過、特級模式20-2沒過、Lv86。

好久沒寫這個日記,我終於回來了,都升86級了耶!!@_@

因為跨年那星期的聖戰打得太不爽,元旦那天趁著裝備2倍和黃金果實,怒把可以升金階的裝備都刷滿升到金階,不小心就刷到升級了!XDD

86級加上主力大都升金階,感覺真的非常有差,昨天古拉杜連六次防禦成功,我往前打一次、被往後打一次之後再兩次防禦成功,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_@

最近海皇改強,於是在OCE小艾之後把海皇拿出來練,真的很強!@_@

過關就靠OCE小艾、波塞頓、新冰河、終瞬、OCE沙加把一般21-1和特級20-1都過了!!

我猜是為了EX要出海皇所以改的吧!:P

 

說到聖戰,新的公會很認真在打聖戰,還會討論策略,終於有一種打起來很開心的感覺。

要命的是前兩天的聖戰打得太認真,排名太前面,第三、第四天的對手都強到不行,第三天全部86級以上,第四天好一點點、但也差不多,我們公會五、六十級,六、七十級的非常多,所以結果當然是慘兮兮。

其實我不在意輸贏,但等級差距太大真的沒辦法打,所以才會怒升金階,用裝備來彌補等級的差距!!

 

另外,最近有兩次的必得神聖衣轉蛋,本來非常非常期待,結果抽了等於沒抽,浪費我12000聖石!="=

第一階段中神大艾、第二階段中神穆……都是重覆的,討厭!!> <

我為了棍米羅和劍小艾被騙了無數聖石,結果到現在兩個都抽不到~~~Q_Q

不過十二宮祭的PART2,我竟然抽到米諾斯!!

當初也為了他抽了50連轉,拿到他真開心!:D

因為PART2的角色都不錯,再轉了一次,拿到冥撒卡,然後就不敢再抽了,我相信我的運氣在米諾斯已經用完了!=▽=

米諾斯還滿強的,曾經一擊對手全掛,但真的上競技場好像又沒那麼神,可能組隊很重要吧?@_@

我是很好奇讓HP最高的隊友躺著也中槍(XD)是怎樣,但目前為止還看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可能過關比較能看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