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1-2沒過、特級模式20-6沒過、Lv86。

 

卡了一陣子的21-1後面那一小關今天終於過了,但是21-2又卡住了,雖然還不到很絕望,但打得心好累!T_T

第二小節的穆和第三小節的冥阿布+冥迪斯都是難關。

穆的星光滅絕超機車,老是把我的OCE米羅打上天,而且掉下來會再壓死兩個人,看到聖鬥士被壓死,又氣又心庝!!> <

本來想用各種牽制的方法讓穆無法發招,但有困難,還是只能用終瞬,終瞬的旋轉防禦保護住前列,星光滅絕就沒用了!

但是過了穆的難關,最後的冥阿布和冥迪斯都超難打的啊,不是莫名我的人就掛光,就是打到最後冥阿布還是很多血,就說了我不想打冥阿布嘛!Q_Q

其實本來沒有很絕望,但這樣寫一寫,突然覺得好絕望喔……/_\

特級20-6則是卡在最後一小節的米羅,怎麼打就是打不死……米羅,你有這麼強嗎?o_O

另外,雖然波塞頓很好用,但波塞頓會把敵人往後打飛,然後就會害OCE沙加的天魔降伏爆不到敵人,所以這兩個人不能一起上場。

我現在會波塞頓配粉紅瞬,很需要補血的話OCE沙加就會配雅典娜,但雅典娜和波塞頓的功用還是不太一樣,同時需要波塞頓和OCE沙加的時候真是有點麻煩!(苦惱)

 

最後,有次在古拉杜競技場,我終於看到米諾斯的技能了!!

米諾斯那一隊本來就是沒打算贏的,所以一下掛了兩個、剩下三個血也很少,眼看應該立刻要掛了,結果發現包括米諾斯的其他兩個血都沒變,對手都在打神大艾、但又打不中,好好玩喔!:D

不過那只是短暫的美好,對手大絕一發還是全掛!=▽=

但是除了那一次,之後我還是感受不到米諾斯的強,帶著去過關是不太容易掛,但其他人很容易掛,我在想敵人等級太強的時候這技能是會讓隊友直接被打掛嗎?這樣的話也太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