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1-3沒過、特級模式20-7沒過,Lv86。

一般21-2和特級20-6過了!\^-^/

特級20-6的米羅真是太誇張,一針就戳死一個人,而且怎麼打都打不死,米羅哪有那麼強啦!!

最後還是借了80級的射手座星矢過關……我好想要射星啊~~~Q_Q

不過第一天借射星其實他前兩小節就掛了(^^"),第二天用終瞬保護他,終於順利過關!

過關陣容:射手座星矢、OCE米羅、新冰河、終瞬、OCE沙加。

然後剛剛再借81級的射星,又過了一般21-2……怎麼樣都打不贏的冥阿布和冥迪斯竟然就這樣輕鬆打倒,神啊,拜託給我射星吧!!(跪)

過關陣容和上面一樣,我看這五個人就可以全破了吧!XD

 

今天終於又開始道具2倍,我把目前有的黃金果實都用光光,神小艾和終冰河都練滿升金階,海皇87級之後也可以立刻升金階,其他人繼續努力中!:D

說到神小艾和終冰河,這兩個是最近練起來的,神小艾的攻擊還滿強的,有讓我驚豔一下,但比不上OCE系列,終冰河目前還看不出他好不好用?

其實OCE紫龍的等級和技能也滿了,但還在銀+4階,而且帶他去過關,覺得他的攻擊沒有想像中強,升階之後再看看吧!

在升87級之前我大概暫時不會練新的角色,然後再來就是OCE童虎和神修羅之中選一個,或是練到一半的蘇蘭多和水瓶座冰河吧?

 

我帶著米諾斯去過關,發現他要讓隊友躺著也中槍的時候,那個隊友身邊會有粉紅圈圈圍繞,然後之後腳下會有粉紅圈圈,粉紅圈圈還在的時候幾乎是無敵!!

不過效力不會太久,通常還是只有短暫的美好,會掛的仍然很快就掛了!=▽=

 

之前說過有次碰到遊戲的bug,按暫停的時候傷害持續,繼續遊戲的時候敵人就全掛了!

結果最近又碰到另一個bug,忘了哪一關的有一小節最後一個瞬倒在地上之後,竟然裝死(XD),就這樣倒在那裡不起來,一路到TIME UP,有夠過分的啦!!

還好那關不是過不了的關,不然我一定會氣死!!

 

星期六的時候,我的競技場運氣非常好,打贏兩個95級和一個92級,一路打到37名,是我目前最好的一次成績。

結果晚上又被打出50名,就是被我打的三個其中兩個打回來的……真是的,幹嘛那麼小心眼!XDD

而且兩個人都用冥阿布……大家想的都一樣呢!

我也是這樣,如果我要打等級比我低的就會用冥阿布,因為冥阿布混亂的技能幾乎是不敗!!

不過現在基本上要往前打都是等級高的,而且在我的名次附近的95級反而好打,八十幾或九十初頭的才真正難打,最近有個85級的也很難打,目前是靠等級優勢幾乎都能贏,但等級更高之後就很難說了呢!

不知道哪一天才有辦法打進前十名啊?@_@

 

最後,我猜這個月神童虎會平衡調整!

最近兩次海皇和神阿布的平衡調整都跟神話發行有關,神天秤這個月底就會發售了,我猜神童虎也會跟著調整,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我就可以翻身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