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1-5沒過,特級模式21-1沒過,Lv87。

昨天因為刷裝備,不小心就刷到升級了!@_@"

升得我一點準備都沒有,技能等級才剛用完,所以一直到剛剛才把升級的聖鬥士們技能等級補滿!

回頭去看之前的網誌,發現我21-1卡關的時候,是靠OCE小艾過關的,於是忍痛捨棄我最愛的OCE米羅,換上OCE小艾,結果就一路過到21-4、特級模式20章過完了!@_@

過關陣容都是:OCE小艾、波塞頓、新冰河、終瞬、粉紅瞬。

一般21-4的頭像,就是我最愛(→最愛到底有幾個啦XD)的冥卡妙,但裡面不只冥卡妙,是慟哭三人組啊!=□=

不過這一關剛開始過的時候,不管用誰前列都是秒掛,然後中央慢慢跟著掛掉、就不用玩了,連慟哭三人組都看不到!> <

這一關是物理封印,之前我擅長鬥氣的聖鬥士多,現在變成物理的多,尤其前列都是物理的,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一輝,一輝有復活技能,所以雖然秒掛倒也還能繼續玩。

本來一輝打算升87級之後就不練了,現在又要繼續練啦!=▽=

然後靠著一輝、新冰河、粉紅瞬、神卡妙、雅典娜,成功過了21-4啊!>▽<

然後後面的小關用OCE小艾、波塞頓、新冰河、粉紅瞬、OCE沙加輕鬆過關!:D

21-5看到冥希歐的臉我就先停了,因為一時沒時間玩!=▽=

從21章之後,打起來心情都很複雜,那些穿冥衣的一直是我重要的戰力,現在都變敵人好難過!/_\

 

昨天下午默默的出了神紫龍的轉蛋,又是一個非常邪惡的轉蛋,十連轉必得對象角色,重點是神紫龍的技能太棒了!!

神紫龍和新冰河一樣可以增加小宇宙,所以拿到神紫龍幾乎等於古拉杜必贏!!

應該也是因為這樣,這兩天的跑馬燈不斷出現OCE紫龍、POG紫龍、POG冰河升五星的消息……大家到底轉了多少?@_@"

我轉幾次就不要說了,總之OCE紫龍剛好升三星,但重點是,我有拿到神星矢啊~~~>▽<

神星矢這時來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正好現在道具2倍,所以要補裝備不難,但技能等級就需要花很多時間了!

另外,今天就在競技場碰到神紫龍,但其實對手造成我的傷害最多的是OCE童虎,加上之前跟公會成員的模擬戰,我決定神星矢之後就要先把OCE童虎練起來,然後我就只等新的卡妙了!(→每次都這樣說,每次還是都轉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