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1-5後第二小關沒過、特級模式21-1沒過、Lv87。

忍不住再說一次,我好想要射手座星矢啊~~~> <

一般21-5和後面那一小關,就是每天借一次射星過一關,而且那隻射星才81級,怎麼會這麼好用!!

不過第二小關的冥希歐,怎麼都打不死,冥希歐一次回血兩萬多,太誇張了啦!!

今天借射星打到他剩一點點血、還是打不贏,明天再調整陣容試試看吧!@_@

 

今天早上在古拉杜又被終星矢氣到,神星矢已經練滿金+1階,又還有聖石於是再去轉轉蛋,想轉個終星回來。

第一轉,POG冰河,很好,我的POG冰河也進化到四星了!v_v

決定再賭一把,聖石轉完沒有就沒有了,沒想到第二轉……是神紫龍啊!!@o@

真是嚇死我了,這次的手氣也太好了,我有多久沒轉到最新角色了啊?(→好像只有冥卡妙和冥阿布是新出就轉到的)

結果終星還是不來(XD),不過轉到神紫龍我無憾了!=▽=

但一下太多新角,神紫龍目前只能加到銀+3,黃金果實已經用光光,要等下次的果實了!

 

昨天開始經驗值3倍任務,大家都瘋狂在升等,我則是淡定的看著大家!(笑)

我不會想衝等級,只有等級升上去,裝備和錢不夠的話,等級也是虛的,飲品不夠的話更慘,連聖鬥士等級都升不了!

我沒辦法忍受明明等級到了、聖鬥士卻升不上去或階級加不了(以我現在來說,至少能金階的要金階,金+1就不強求,但競技場放的五個人一定要滿),所以我還是慢慢玩、慢慢升吧!=▽=

反正現在競技場也已經在打95級的了,對我來說差個幾級也沒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