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進入22-1沒過、特級模式21-1沒過,Lv87。

神星矢好強啊,過關競技場都好用!!

昨天沒射星借了,試著自己去過關,結果用神星矢、波塞頓、新冰河、粉紅瞬和OCE沙加過了21-5後第二小關啊!>▽<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金階,覺得神紫龍沒有想像中好用!@_@

打同樣的人、其他陣容一樣,新冰河還比神紫龍打得好,不過帶著神紫龍去過關,攻擊力比新冰好多了!

一般21-6用神紫龍去打,本來卡住的竟然就過關了啊!>///<

過關陣容:神星矢、波塞頓、神紫龍、粉紅瞬、OCE沙加。

22-1前一小關用OCE小艾、神星矢、波塞頓、神紫龍、粉紅瞬過關,然後22-1又碰上米羅,我一下就掛兩個人,米羅再一針殺一個……米羅哪有那麼強啦!> <

21章之後雖然很難打,但能挑戰特別劇情的聖鬥士我都有,而且都是練很滿的真不錯,不過目前沒讓那些人上場,因為攻擊力不夠!/_\

等我都過完關再回頭來看劇情吧!

 

昨天靠著神星矢競技場連贏四場,一路從52名打到27名,但是就再也打不贏了!@_@"

前面都是很強的93、94、95級,雖然我的神星矢也能跟95級的神星矢打到TIME UP,但打不贏就是輸啊!T_T

突然讓我覺得難道我也該衝等?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覺得算了,我可以先不練新人、加快速度讓聖鬥士升級,但不想先衝上去再慢慢補。

今天調適心情(笑)之後,又打到20名,然後發現前50名只有我是8X級,其實也滿有成就感的!:P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以為我開掛?XDD

反正總有一天會升級,就慢慢享受這個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