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2-4沒過,特級模式21-1沒過,Lv88。

因為飲品夠讓聖鬥士們升級,所以用SP任務升到88級,於是槍撒卡升金階!

然後神紫龍的裝備也終於湊齊升金階!:D

神紫龍升金階之前,過關就滿好用的,升金階之後有如神助,就這樣一路又過到看到卡妙的臉!>///<

但是22-4又卡住了,第二小節一直打到TIME UP,連卡妙都看不到!/_\

不是我要說,冥修羅哪有那麼強!?在原作裡他完全打不到沙加,冥卡妙至少還有凍結沙加的膝蓋(動畫是腰),在遊戲裡怎麼可以那麼強啦!!

冥阿布也是,之前就知道他的強,不過曾經怨嘆他的混亂技能為什麼最多才三個人?打起來就知道了……我這邊混亂三個就已經可以殺掉一、兩個人,全混亂還要打嗎!?

玩到22章之後突然了解為什麼之前遊戲直接送十二黃金,不然有些特別劇情根本無法挑戰,反正十二黃金那麼弱,送大家也無所謂!v_v"

 

昨天半夜,趁大家在睡覺(XD),競技場加碼打到第5名,然後直接挑戰第一名,但是第一名真的太強了,88級真的不可能打贏!

突然讓我覺得是不是該衝到90級?因為90級終瞬和雅典娜都能升金階,升金階之後就比較有籌碼可以贏了!

但想到那個經驗值和需要花費的體力,又覺得好累喔!!@_@"

而且就算升上去,我的飲品是肯定不夠的,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升……再讓我想想吧!

 

這次十二宮祭的PART2轉蛋,本來沒打算轉,但在古拉杜又被OCE一輝氣到(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於是又去轉了!

第一轉,獅子座一輝,我現在只差射手座星矢,就可以組黃金五小強隊了耶,快給我射星啊!!

第二轉,OCE瞬,很好,我的粉紅瞬終於也升三星了!>▽<

第三轉,OCE一輝!!

其實OCE一輝應該是很好中的角色,但我一直很想要,所以中了非常開心!

這次十二宮祭大豐收,除了最終星矢還是拿不到,其他想要的幾乎都有了,我真的可以很久不要再轉轉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