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2-4沒過、特級模式21-2沒過,Lv90。

雖然我很不想衝等,但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趁現在3倍經驗值,就衝到90級吧,反正現在也沒道具2倍。

可是這個過程真的讓人很不耐,我從來沒有玩這遊戲玩到感覺這麼辛苦過!> <

唯一安慰的是現在還有黃金果實,如果用聖石去衝不知道要花多少?

也因為有黃金果實,身邊的人都衝得很誇張,競技場會碰到的,之前跟我差不多等級的,有的衝到92、93去了!

我們公會的更誇張,81級的都衝到93了!

衝三級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接下來就是趕快把聖鬥士們的等級升上來、慢慢把裝備加滿!

說起來都是神星矢和神紫龍的錯,沒有拿到他們兩個,我根本不會想到去挑戰競技場前面掛著霸王框的95級,然後根本不會感覺自己的等級不夠!> <

總之,升了90級之後,終瞬和雅典娜都升金階,但終瞬的總能力還是很低,低到第五排去了……到底為什麼會這麼低啊!?=□=

這兩天為了衝等,都沒在過關,之後我要繼續去見冥卡妙了!:P

說到卡妙,最近過關看到卡妙倒在地上被打的樣子都覺得好心疼,如果可以我真不想打他,我是不得已的啊,卡妙!!/_\

 

最後,說個笑話!

早上在競技場,選好人上場打之後,突然發現怎麼會有穆!?

原來我是要選雅典娜,看到紫色頭髮就按下去,結果選到穆!XD

結果輸了,再換雅典娜上場就贏了!:D

說真的,穆也真的很莫名,我已經很久沒碰他了,總能力還是高居第二排,害我不小心就會選到他,真是的!V_V"

 

最最後,剛剛看到新的聖戰技能BBA加分和減傷的轉蛋,意思是上次聖戰轉蛋連給我三個卡妙的卡妙不會出現(XD),一天限定3回。

通常有限定回數的轉蛋都很不錯,可是這次對象角色竟然從一星到三星都有,讓人非常害怕!

不過充滿挑戰精神(XD)的我,加上升90級送了5400聖石,就去轉了!

一轉,第一格竟然給我卡薩……卡薩耶,給出這種東西萬代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中間竟然偷塞一個最終星矢……是終星耶~~我的人生又無憾了!>///<

可惜的是現在我的飲品已經乾見底,有一票88級的都還升不上去,OCE一輝也還在排隊,終星要練滿不知要多久以後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