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全破、特級模式21-2沒過,Lv90。

我的一般任務全破啦!>▽<

接下來就是回頭挑戰Prefect過關和特別劇情了!^-^//

拿到神星矢和神紫龍之後有如神助,所以就這樣一路過關了(→當然中間也有卡住試了N次才過的啦),不過最大功臣應該還是OCE沙加,沒有他的暈眩技和強力攻擊,冥希歐根本不可能打死!!

冥希歐一次回血可以回四萬多耶,不一直綁住他,就只能絕望的看著他的血又滿了!

因為神星矢和神紫龍這種過關陣容根本不值得參考(XD),我就不特別寫過關陣容了,基本上就是神星矢、神紫龍、終瞬、OCE沙加搭配OCE瞬或OCE小艾。

中間碰到物理無效的關,就會換上新冰河、雅典娜、神卡妙、神大艾。

 

這麼認真過關,因為我再次可以挑戰競技場第一名,結果仍然打不過!Q_Q

第一名真的都是怪物啊,角色都金+1以上,還有金+3的,怎麼打嘛!!

所以就去認真過關,等道具2倍的時候再來努力加裝備和飲品吧!!

 

這三天的聖戰技能轉蛋,第一天抽到最終星矢這個說過了!

昨天抽到艾考斯,當初我也是為了他抽了50連轉呢!

今天本來打算抽一次就好,第一抽,POG星矢……我的POG五小強到齊了耶!!@_@"

因為只有POG星矢不滿意,再抽一次,竟然是……棍米羅啊啊啊~~~>////<

我為了棍米羅丟了無數聖石,終於來了啊!!

都抽兩次了,乾脆把三次抽完,第三抽,冥王黑帝斯……@o@

最近的手氣還真好!@_@

順便一提,其實雅典娜和波塞頓也都再各中了一次,所以這次的聖戰轉蛋其實三神我都抽到了耶!

可惜我的主力聖鬥士都還沒全部加到90級,所以現在完全沒飲品可以練這些新的角色啊!T_T

沒關係,有一天我一定會把大家都練起來的!!(握拳)

 

現在維修中,沒意外的話我應該又是明天才能進遊戲了!/_\

維修之後會出拿盾的神童虎,搭配的角色我竟然只有冥希歐沒有,所以這次我可以省錢了!=▽=

值得一提的是,維修之後的小宇宙挑戰賽追加獎勵竟然是OCE米羅和冥撒卡的小宇宙耶,真是太好了~~(感淚)

不過一切的前提都是,我要進遊戲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