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Lv129。

副標題:LC連動第二彈之好多好多的新東西

我昨天竟然夢到我在寫這篇日記,結果現在發現一切都是夢,好空虛……

昨天下午大更新,更新之後圖示換了、遊戲標題頁換了、也多加了手代木的賀圖,出了新活動、新角色、新寶箱,讓遊戲又熱鬧了起來。

說到圖示,我之前一度真的擔心這遊戲是不是要倒了?

上一次的大更新之後,中文版的遊戲圖示竟然變回舊的圖示,明明已經100萬DL,卻變成10萬DL的,會友笑說他們發現真的在玩的其實只有10萬嗎?

而且連一向課很大、競爭很大的小小號的日服,有好一陣子競技在10幾名都沒人打我,偶爾結算的時候還能在前10名,明明小小號的角還差主號一截啊!

連日本人都變得這麼不積極,真的擔心這遊戲會不行,還好現在又一片欣欣向榮!^-^

 

昨天下午新消息放出來的時候,我最開心的其實是亞倫、沙夏、LC童虎、LC巨蟹平衡調整的消息,我一直覺得亞倫和沙夏某個時候開始突然就被弱了,尤其是沙夏,不單純只是新角更強的問題。

不過現實是,平衡調整之後似乎還是無法回到以前的強度,還是早早領便當了……不過也是啦,如果平衡調整之後強到不行,就沒人要抽新角了!/_\

這次的新角有用活動集小宇宙的LC金牛,還有進階轉蛋的輝火。

我的主號抽了兩輪四階……什麼都沒有!米諾斯沒用了啦!Q_Q

最近的進階轉蛋都改成第二階開始保底,聽起來很吸引人,但實際轉起來呢,其實差不多,而且嚴格說起來沒有比較好!

以前只有第五階保底的進階轉蛋,搭配的角色還會有一定的水準,現在什麼LG系列、武器小強、武器黃金都放上來了,所以雖然第二、三、四次都叫保底,但也能轉出三個LG紫龍……所以我還寧可只有第五階保底但不會有太爛的角色啊!

這次讓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迦米爾的任務券,有分一般、極、和星魂,其中星魂任務的經驗值有點嚇人,我的主號打一次4025,因為還有星魂加乘不確定原本應該多少,但一定將近4000,一體力就有這麼多經驗值真是太划算了啊!!

不過這個券商店只能買5張,其他就看任務會不會掉、迎擊轉蛋會不會轉到了!

希望在這一波培養任務和SP任務之下,能夠升到13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