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5。

副標題:最近好多好多的轉蛋

哇,一下過了快一個星期,因為放連假之前就在忙,連假也沒空寫網誌,我還要回去看一下上一篇到底寫到哪裡?XD

好,上星期四說到新轉蛋可能會上翔子或ACE海皇,結果是上了大爆炸PART1和聖石EX轉蛋,星期五才上ACE海皇。

大爆炸是一定要轉的啊,加小宇宙也好!

↑但實在不該有這種想法的,結果,PART1中了盾牛……為什麼要給我一個連小宇宙我都不想要的角色啦!Q_Q

先直接說PART2的結果好了,PART2,營運有好心一點,給了我棍米羅……我說至少還是帥哥,看到他的臉心情也好一點!(→自我安慰)

我們公會PART1爆掉了一堆人,雖然有人中艾莉絲,有人不在我們公會的帳號中太陽神,但大部分都是中已經有的角色,連冥瞬都可以重覆中……我只能說萬代程式寫得真的好!(泣)

PART2的結果比較好,很多人都中新角,然後PART1重覆中冥瞬的那位,PART2重覆中ACE女神……XDDD

這些角大家想要都抽不到,他卻一直重覆中,反而他沒有的平民角都抽不到……真是沒有天理!!(→但其實看到他的結果我笑到不行XDD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ACE波塞頓啦!!

PART1的對象角色超級差,所以我抽個兩次就停了,很乖巧的忍到PART2!

PART2我想要神秤龍,能抽到神射星加小宇宙也很不錯,分開抽了幾次,然後……

103025.jpg

103026.jpg

哇,就中了耶!!

然後託之前COSMIC活動的福,刷了一堆道具,所以ACE波塞頓的裝備沒有太缺,只缺勝利之鐘,再託現在COSMIC活動的福,昨天福袋一抽中4個勝利之鐘,所以昨天就順利讓波塞頓上阿賴啦!>▽<

ACE波塞頓的招式超漂亮的,整個畫面都是水藍色的,不過老實說我感覺不太出來他到底有多強,可能需要找到適合他的陣吧!

然後我的小小號,本來想存石抽大爆炸,但在大爆炸出來前一天,因為聖域幣抽到銀色的銀星沙(→我還是不記得那個名字……),就去抽十二宮祭了,結果,一抽中神秤龍!!@o@

我的小小號真的專抽主號沒有的角色耶,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然後然後,剛剛聽說明天就要換PART3,我還是想要神秤龍,就賭下去再抽一次,結果……

104247.jpg

第一格出來的時候我的心都涼了,但後面竟然來一個L龍,嚇我一大跳,還好聖石沒有丟水裡,但還是沒有神秤龍啊……/_\

不過,因為這一抽,我目前沒有的角就剩4個……只是每一個都是強角啊!(嘆)

104269.jpg

 

再說回最近的COSMIC活動,前篇的活動因為送的是黑帝斯瞬的小宇宙,加上我很缺阿賴的裝備,所以目標20名內,但道具2倍加上金蘋果,大家的點數都衝很高,我是用最後一小時努力拼終於拼進20名,於是黑帝斯瞬上四星!!(轉圈圈灑小花~)

AE撒卡也上了阿賴1,不過把AE撒卡升上阿賴1主要是為了愛,AE雖然很強但實在沒有很好用,碰上太陽神和ACE女神根本是幫對手補血!!

某一次對戰,我眼看對手太陽神血就只剩一點點了,撒卡AE一放……對手太陽神的血就滿了……(默)

這設計一定有問題吧!?不用平衡調整一下嗎!?

 

最後,COSMIC活動的福袋轉蛋,雖然機率很小很小,但我們公會還是有人一抽中太陽神!

不過這種機會不屬於我,我能抽到阿賴裝備就已經開心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