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9。

副標題:雜談、公會招生

又好久沒寫這個日記了,最近因為這遊戲,心情都在洗三溫暖啊!> <

先說說最近跟遊戲有關的事,最近上了阿賴2的裝備碎片任務,我前三彈大都能勉強集滿60個碎片,但第四彈最後一天刷完全部任務還是差2個,而且因為體力都去刷第四彈了,現在的第五彈眼看也會集不滿啊!T_T

不過也沒關係啦,目前即使集滿了,我也還不敢裝在任何一個人身上,很怕重蹈槍撒卡的覆轍!

當時槍撒卡可以升阿賴的時候,就開開心心的把阿賴裝備裝到他身上,然後他就再也沒有用了……(默)

而且升阿賴2要等級120呢,等開放120的時候,應該已經有其他任務可以集碎片了才是!

然後最近上了OCE最終紫龍,我對O終龍其實沒有那麼大的興趣,但我想要神秤龍啊,於是就抽了,結果抽了很多很多次之後,才終於中三星的OCE終龍、還是沒有神秤龍……最近的抽運真的很差耶!> <

這次O終龍轉蛋有點不一樣,這次有可能直接抽中四星或五星的新角,而且聽說四星會閃粉紅光、五星會閃彩虹光……好想看到彩虹喔!@_@

我抽的要死才終於中三星O終龍,小小號公會卻有兩個人直接中五星的,怎麼命運差那麼多啦!> <

然後今天下午會維修,維修之後會上27章(期待~),還有奧戰終於要改回競技場模式!

其實我覺得奧戰三對三本來是很有趣的打法,但要命的萬代搞個莫名其妙的七感神黃金,於是整個奧戰亂七八糟的,反正最後都變成在比第三陣,那不如直接比一陣就好了!

這次的改變算是萬代有聽到大家的心聲,給萬代一個讚!=▽=

 

接下來,是跟遊戲有關又不太有關的事!(笑)

我的小小號去budusha別館定居了,之前主號也去budusha別館玩過,於是他們的一位副會長也說要來我的公會玩,就這樣台日大交流!(笑)

對方人很好、 喜歡聊天,所以也邀他進了我們公會的LINE群,結果好有趣喔!-▽-

之前常聽說日本人很難相處什麼的,但我覺得這位副會長人超好的,很努力的查中文,而且一直想幫忙請我們公會的日本朋友不要引退。

剛結束的這次聖戰也跟我們一起打,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

而我們公會的日本朋友,明明說四月引退,卻在這次打完最後一天聖戰之後突然退公會,問他為什麼這個候退公會?他只回「沒什麼特別的」……讓我非常非常難過,又哭了一個晚上!> <

結果第二天他去了budusha別館……

我覺得以我們的交情,他想離開去其他公會玩什麼的都可以跟我說,我之前也是離開請他幫忙,突然這樣什麼都不說的離開,讓我很受傷,而且重點是,去budusha別館我不是一樣會知道嗎!?=□=

於是現在變成一種很詭異的情況,雖然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公會,但感覺非常尷尬,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了!T_T

 

好啦,遊戲即將維修,期待維修之後的新東西!

另外我們公會目前招生中,想來玩玩、修行切磋、定居的都歡迎喔!\^o^/

公會ID:2425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