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09。

副標題:戰神阿瑞斯

沒意外的,果然上了阿瑞斯的轉蛋!

雖然說是阿瑞斯,我完全沒辦法不把他當撒卡看!=▽=

因為戰神很帥,早就準備好聖石等著抽,但我最近抽運真的是不太好,抽到亞歷士、翔子、SSE穆上四星、槍撒卡上五星,AE穆和神卡諾也快要可以上五星,才終於抽到SSE艾莉絲!

雖然抽到艾莉斯也不錯,但我還是想要阿瑞斯啊!> < 於是,還是繼續抽了!

就在艾莉絲之後的第二抽、聖石抽完前,保底格外給了我阿瑞斯啊~~(感淚)

這次花的比預期多,但沒有當初冥瞬多、而且抽到兩個新角,雖然抽到很想哭,但今天看到阿瑞斯砍人的傷害量,好啦,值得啦!-▽-

因為阿瑞斯需要的裝備不算稀有(比其他SSE系列難一點、但比一般的角容易),而且我好久沒新強角了,所以今天阿瑞斯就直接上阿賴1了!

不過目前我的阿瑞斯技能還沒滿,打公會模擬效果不錯,上競技場還是掛掉了,等技能滿再去挑戰競技場吧!

因為阿瑞斯太吸引人,艾莉絲目前還處於被冰著的狀態,等我有空再來練她吧!=▽=

另外,最近奧丁艾奧里亞是有改強嗎?@_@"

因為奧戰很多人放,我也拿來試打模擬,一砍對手就全掛了是怎麼回事?@o@ 為了之後的黃金手環艾奧里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