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看BL的東西了,最近會買的漫畫都是夢幻遊戲、吸血鬼騎士這種純愛系列的!

是因為前陣子上博客來買漫畫,突然想到把以前喜歡的作者都查一查、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新作品。

查到「朝霧夕」的時候,竟然發現她變成BL小說家了,而且還是18禁的……以前「畢業寫真」那種連接吻都不好意思的漫畫家去哪了?@_@"

不論如何,她的BL小說,臺灣有出的就是「泉與由鷹系列」,可是已經絕版了,但在網路上還找得到,就找來看看。

網路上可以看到13集,臺灣出到16集,但事實上日版19集第一部完結,還有第二部。

臺灣連出都沒出完,據說是賣的不好,雖然我現在瘋狂的想把後面看完,但說賣得不好我也相信,因為剛開始的時候真的看得很不耐!

主角泉就一直在「喜歡由鷹→逃避由鷹」中輪迴,如果一直著重在這種內心戲也就算了,可是泉又不時的和伊達有危險關係、但又沒真的有關係,看得我都想對泉大叫「不用煩惱了、你不愛由鷹、快去伊達的懷抱啦」!!

好像到天野出現我才覺得越來越好看,因為他是我喜歡的型,天野剛開始好像是會討人厭的優等生,但私底下其實非常「精采」,貴公子一個、聰明冷靜、纖細又堅強,雖然他對泉好像總是在演戲,但他那種「我的玩具不准人家碰」的態度我超喜歡!////

另外,這部很露骨又淫亂(XD),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吧!

至於我呢,我以前看的口味很重,而且以前是直接看畫面,現在只看文字真的還好,不過人物關係的確很亂就是了,好像是我看過最亂的一部吧!=▽=

 

我覺得這整部作品可以說是一個「腐女的妄想世界」,與現實實在脫離太多,所以我倒覺得看起來很輕鬆,誰再和誰亂搞也不會訝異了,反正就是妄想嘛!

這大概也是BL吸引人的地方,整部作品充滿各種類型的帥哥;如果同樣的劇情主角是女生,多少會讓人覺得這女生也太XX,但男生好像就比較無所謂,或許這只是我個人偏頗的道德觀,不過我自己是因為這樣很喜歡BL作品啦!=▽=

 

因為我是先看網路的小說,網路小說沒有插畫,對每個角色的印象就是從文字自己想像,看到13集才想到找找看它的插畫。

看到插畫還滿很容易就分辨出誰是誰,而看到瑠偉的時候,「初戀探險記」的記憶都回來了(XD),朝霧夕真的很喜歡褐色皮膚、金髮、南美感覺的人耶!

然後想一想,瑠偉根本就是長大的金恩、由鷹是長大的光兒嘛!(應該是這名字吧,因為漫畫在新店、而且很久沒看了,只能憑印象)不過當年我非常喜歡金恩,現在倒是對瑠偉沒什麼興趣,只有他把伊達看成灰色狼、和在跟大地的袓靈還是什麼溝通的時候還滿好笑的!=▽=

但是其他人怎麼亂搞我都覺得還好,就是伊達和瑠偉我實在看不太下去,尤其是兩個人的「儀式」,看到那裡我心裡只覺得「什麼狗屁儀式,XX就XX還那麼多理由」!?天野就坦白多了,順應本性就順應本性,不用找那麼多藉口!v_v

 

很可惜,後面的集數目前想看也看不到,雖然也只是越來越亂啦!=▽=

不知道結局是怎樣呢?只是在日本也是好久以前出的,就算是日版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這種東西又不好意思請人代買,只能以後有機會去日本再看看吧!

不過我猜大概還是繼續和泉所愛的男人們繼續糾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