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兩年前啦),我寫過一篇「泉與由鷹系列」。

那時只能看到臺灣出過的前十六集。

後來呢,在日本網站買了第二部「泉君系列」的電子書,因為是全日文,看了一年多,終於看到十二集了!(全部十三集)

因為從十一集後面開始、到第十二集實在太好看,忍不住先上來發表心得!=▽=

這也是我最近網誌量極少的一個原因之一!=▽=

 

這十二集,仍然是亂七八糟(XD),中間有很多好笑的地方,也有讓人看得很不耐的地方。

其中最不耐的就是假的由鷹的小孩出現和泉當攝影模特兒的地方,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這些都是為了之後在鋪梗吧!

小孩出現是為了讓泉跟伊達一度分手、和學在一起,而模特兒是為了後來泉接了很糟糕的攝影,然後那些照片被用來激怒伊達、讓伊達搶回泉吧!?

其實在十一集之前,有好長一段讓我看得有點沒力,連日文單字都懶得查,大概的意思能看懂就好了,但從泉的照片被伊達看到之後,讓我整個振作起來。

然後在應該要緊張的時候,瑠偉留下一句「阻擋別人的戀愛會被牛踢」,泉說他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糾正他應該是「馬」,讓我忍不住大笑!XD

之後學出現在伊達的住處,學犀利的話也讓我看得超開心!(→壞心XD)

不過看到學說出要泉幸福的話、然後和泉真正的分手,我超想哭的,其實我最希望泉和學在一起啊!Q_Q

還好後來伊達很努力的扳回一城,堅定又霸氣的要跟泉在一起,不然我真會想砸電腦!XD

 

底下,收錄幾句我覺得超甜蜜的對話,完整的心得,就等我全部看完再來寫吧!:)

 

伊達:「對不起,我不會再做過分的事了,看著我!」

泉:「你不生氣了?」

伊達:「我並沒有要生氣,只是,我一直做不到的事,亞矢卻這麼輕易的做到了,我很嫉妒而已。」

(後面的那句很糟糕,不能翻XD)

 

伊達:「重新開始吧!」

一定是夢吧。

安排好的夢吧。

伊達:「你和天野的哥哥分開了,我也是一個人,再一次像當初那樣重新開始吧!」

 

學:「我不可惜我輸了,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在誰的懷裡都沒關係,只要是能讓你有笑容的地方,在哪裡都沒關係!」

學:「只要想起你,我就能變得幸福。」

學:「我一點也沒有後悔,和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天,將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伊達:「繼承人你們討論之後去決定,這種一流的地方,人才濟濟,適合的人總會有一個、兩個,但是,能給這個人幸福的,除了我沒有別人了!」

 

伊達:「成為一家人吧,我和你、和這傢伙(→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