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努力,終於把CLANNAD2(After Story)看了一半,看到渚生下小孩那裡。

看起來這應該是大魔王劇情的開始吧?

在這之前,一直都很歡樂,也很真實。

朋也畢業了要去找工作,渚被留級重讀一年,社會人士和學生時間的不配合,要因此分手也是很容易的事,但兩個人還是克服困難一起走過來。

渚終於畢業,兩個人結婚、懷孕,在這中間和秋生、早苗的互動也非常有趣又讓人感動。

整個劇情主要是從朋也的觀點去看的,從學校畢業之後出社會,本來無憂無慮、又有許多朋友在身邊的校園生活,突然變成自己一個人留在小鎮打拼,不能再像學生時代愛蹺課就蹺課、要打架就打架、極盡所能的開朋友玩笑,而要堅強的獨立起來,為了將來他要一肩扛起的那個家……我覺得這種環境的轉換刻畫得很棒!

秋生和早苗對女兒的不捨,但還是希望她幸福的情感也讓人很感動。我覺得在父姓社會裡,女生的爸媽都知道有一天女兒就是要嫁人,只要對方是個還不錯的人,其實都能祝福的放手,反而是男生的爸媽比較不能接受兒子擁有自己的小家庭,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朋也和渚新婚的第一天,兩個人一進門,渚問「這時候該說什麼呢」,然後兩個人都很緊張的時候好可愛=▽=///,不禁讓我回想我和小拉結婚第一天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可是我一點也想不起來有什麼特別,好像都不會緊張、不好意思、或是不適應耶,很自然的兩個人就生活在一起了!^^

不過連朋也和渚kiss或是抱著一起睡的畫面都沒有,渚就懷孕了,真是讓我很不能接受(笑),原本的遊戲應該也是18禁的吧,就算做成全年齡也不用把所有甜蜜畫面都去掉嘛!>o<

渚從懷孕、害喜、大肚子、上媽媽教室到生產,不知道年輕男生女生看了會不會覺得無聊,我現在倒是很感同身受^^,真的忍受所有的不舒服、身邊的人都一起努力,就只希望小孩能平安出生,不過我仍然覺得如果小孩的出生會傷害到媽媽,兩個只能選一個的時候,還是應該先保護媽媽,小孩一出生就沒有媽媽,小孩很可憐,被留下來的爸爸也很可憐啊!> <

不知道之後的劇情會怎麼演變?還有和「完結了的世界」會怎麼連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