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訂了MOD的電影199,於是有機會就努力看電影!:P

看到頭文字D的新劇場版,非常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了!

原本以為是新的故事,原來還是從頭開始,只是重新畫過,配音、配樂也都是新的。

劇情都是舊的,早就已經熟到不行,而且頭文字D的劇情不是重點,應該也不用防雷了啦!XD

不過基於禮貌,還是來個分隔線!:)

 

=========以下可能有雷分隔線=========

第一集就是從一開始,演到拓海和啟介比賽結束、和夏樹去約會回來。

第二集是跟中里毅和庄司慎吾比賽,最後收到涼介的愛的宣戰花束!

這一系列的畫面很漂亮,而且MOD的HD畫質很好,汽車的部分又不會太誇張的突然變3D,看起來非常舒服!:)

人物也美形不少,而且拓海莫名的非常打動我(XD),反而是本來應該如王子一般存在的涼介,這一系列讓我覺得很路人!v_v"

以前涼介不時就會讓我覺得「好帥喔」,這一系列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聲優可能也佔一個很大的原因。

雖然大部分的聲優我都不認識(=▽=),但這樣聽過去都沒什麼違和感,就只有啟介太搶戲、涼介太沒特色!

啟介一開始讓我以為是綠川光,後來想應該不會是他,於是猜每次都會聽成綠川光的中村悠一,結果果然是中村悠一!

中村悠一的聲音很有特色、而且非常好聽,所以整個很搶戲(XD),完全壓過涼介。

以前涼介是子安武人,一聽就知道是他,而且很有涼介那種聰明、沉穩又高貴的感覺,這系列真的太沒特色了啦!> <

但是我比較喜歡以前TV版的配樂,EUROBEAT舞曲熱血多了!

不過第一部的片尾曲是河村隆一唱的,讓我有點驚喜!:D

 

老實說,頭文字D最前面、不管是漫畫或動畫都很久沒看了,比較常看到的是周杰倫演的那個電影,所以對電影最有印象。

再看到劇場版動畫,雖然劇情架構是一樣的,但覺得動畫有深度多了!^^"

拓海老爸為了對手是GTR改了懸吊系統,而拓海也很快發現其中的差異而表現更好。

在對慎吾的膠帶殊死戰,拓海也很快領悟這樣能讓速度更快!

說到這個,漫畫我已經不記得了,現在看到這新劇場版的感想是,Night Kids也太丟臉了,兩個人都是連跑都沒跑完、中間就掛掉是怎麼回事啊?XD

另外,TOYOTA應該給很多(XD),原著的主角86是TOYOTA就算了,站長開的車還要特別畫出CAMRY是怎樣?XD

 

頭文字D真的好好看喔,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好好看,希望MOD趕快上第三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