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練習聽日文,想到把以前的動畫CD DRAMA拿來聽。

東京巴比倫的可以聽懂一半以上,覺得自己真是進步很多,再拿間之楔的來聽,聽懂大概一成不到吧!(打擊好大)

想說是不是專有名詞太多,上WIKI想查裡面的相關用語,竟然讓我看到新OVA的消息!

本來預定2009年要出的全12話OVA,我還想這次去日本就可以買了耶,但是拖到前年還是去年才出,而且現在才出了4話,真可惜!

不過想一想,我還是不要買原版的比較好,CD DRAMA聽成那樣,原版的看得懂嗎?v"v

網路上有廣告的PV,看了一下,新版的畫質當然好多了,人物也很精緻,而且好像畫得更露骨了……////

唯一讓我比較難接受的是聲優,倒不是選的不好(其實我還沒聽到新版的聲音),而是原來的聲優在我心中太經典了,而且在塩沢兼人已經過世的情況下,塩沢兼人X關俊彥成為永恆,我很難再接受新的聲音去詮釋這兩個角色啊!/_\

 

再來談談間之楔。

間之楔算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BL作品,因為我很喜歡它的角色設定。

通常受的那一方外型或個性上都會比較柔弱一點,但RIKI完全不是,RIKI強硬不屈服(但其實還是只能屈服=▽=)的個性讓我很震撼(笑),而且說不定我第一次知道關俊彥就是RIKI,所以雖然我常聽不出關俊彥的聲音,卻一直對他充滿好感!XD

這一點大概是我一直無法喜歡置鮎龍太郎的原因,其實他的聲音也很不錯、辨識度又高,但我最初認識他就是「絆」,我實在很不能忍受蘭丸呻吟的聲音!v_v"

寫到這我突然想到「絕愛」,拓人也是個性很硬的受,所以我還挺喜歡的。

雖然這樣說,但像萬有引力啦、微憂青春日記之類很可愛的受我也是很喜歡啦!XD

我很喜歡間之楔,但臺灣間之楔的東西好少,我也只看過舊版的OVA和CD(而且CD還聽不懂> <),這次去日本應該來找找它的小說,我現在的日文要看懂小說應該沒問題吧!

 

不知道該說日本很照顧我這個年代的人還是很會撈錢?像間之楔這麼久以前的作品還會想到重新拿出來出OVA,上星期也是正好看到CLAMP很多舊漫畫都重出「愛藏版」。

不過我比較希望CLAMP把那些N年沒動過的連載重新畫完,就算隨便亂畫也沒關係,至少給個交代,不用去出什麼「愛藏版」了啦!~_~

(YOUNG GUNS都能完結、四分衛都能再合體,說不定明年X就會畫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