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上上星期,從家裡把銀英傳的DVD拿回來,打算從頭再把整部DVD好好看一次!

很久沒看銀英傳了,很多細節甚至連人名都忘了,但因為以前看得很熟,看個頭大概都能記得後面會發生什麼事,也因此比都沒看過更覺得興奮。

最前面拉拉雜雜的要交待很多事情,所以就是平平的看過去,從十幾話同盟進攻帝國開始,熟悉的人物都出現了、艦隊戰開始、各將領的旗艦也出現了,看得超high的!

有一種看到三國英雄的感覺,心中竟然有一個想法:這些人永遠會在歷史上留名吧!

雖然只是虛構的故事、甚至是過於虛幻的內容,但卻又寫實的隨時能夠引起人的共鳴,經過這麼多年,我還是覺得銀英傳是一部非常了不起的作品,就像有些人認為一輩子一定要看過金庸小說一樣,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看過銀河英雄傳說。

 

其實我一直覺得,同盟和帝國,很像我們臺灣和大陸,雖然軍力差很多,也幸好軍力差很多,不然真的很可能走上同盟的路。

而我最近又覺得,費沙在裡面的角色,也很像美國的角色,雖然仍然是軍力差很多,但費沙是最不希望同盟和帝國哪一邊統一哪一邊的,因為只有雙方能彼此抗衡、繼續戰爭,他們才有利益可圖啊!

 

我和小拉昨天看到亞姆利札會戰結束,帝國即將要打內戰那邊,小拉說要是同盟再晚一點打帝國就好了!

沒辦法,同盟的最高評議會大都是廢物啊!

不過最實在的原因,這都是田中大神的旨意,不這樣安排要怎麼讓萊因哈特和楊威利未來可以好好的對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