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很想買便宜的DVD,上次去西門町的家樂福看到很便宜的動畫DVD,現在又想買大奧三部曲的,可是想想我的銀河英雄傳說都還沒看完,還是別買新的吧!

所以決定現在開始要減少掛在網路上的時間,先好好的把銀英傳看完一次再說!

==============(以上是前言分隔線)==============

前言怎麼會這麼長啊……V_V"

現在看到第二部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是第幾話了,反正就是介紹帝國雙壁然後決定要用禿鷹之城打伊謝爾倫那邊。

讓我眼睛睜大、忍不住在心中吶喊「什麼!!??」的,是裡面人物的年紀。

萊因哈特和楊威利是天才,所以萊因哈特超年輕、楊威利跟我差不多已經不意外了,可是……米達麥亞30歲、繆拉…27歲,什麼啊~~~>O<

雖然動畫人物本來就是不會老的,可是米達麥亞和小拉一樣大,繆拉還比我小,這實在讓人很難接受!!(搖頭)

我該感謝我在三十歲之前就想到拿出來重看嗎?不然連米達麥亞都要比我小了啦!> <

 

另外,繆拉真是八卦王!XDD

以前看銀英傳,重點完全放在萊因哈特和楊威利,偶爾關注一下帝國雙壁和亞典波羅(→這個完全是因為聲優=▽=),所以其他人說過什麼話並不太在意。

現在才發現,米達麥亞、羅嚴塔爾、畢典菲爾特和繆拉在聊天的時候,最先開口說「你們有聽說過嗎……」的都是繆拉,是因為他最年輕所以最八卦嗎?XD

==============(以上是傍晚寫的分隔線)==============

現在吃飽飽回來,又邊看大奧前傳,已經沒辦法接下去寫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