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航艦打出來的應該不叫「槍」,應該叫「炮」吧?

可是「第一炮」又覺得怪怪的,還是「第一槍」好了!=▽=

剛剛看銀英傳,諸神的黃昏,羅嚴塔爾到達伊謝爾倫迴廊開的第一炮,時間就是11月20日呢!(→如果那個翻譯是正確的話)

真是太巧了,所以我忍不住要上來寫一下!:D

對於銀英傳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感想,不過寫起來可能會有點長,我把第二部剩下的看完再來一起寫好了!

 

只先說一個比較不重要的,在某一話的CAST名單裡,竟然看到「綠川光」的名字,是在那種沒有角色名稱的列表中,害我一瞬間有把那一話重看的衝動!

銀英傳至少十五年前了吧?那個時候綠川光還是小咖啊……

而我之前說因為聲優而特別有興趣的亞典波羅,聲優就是上次PF來臺灣的井上和彥,我現在有點後悔那個時候怎麼沒去現場聽他說話呢?

還有奧貝斯坦的塩澤兼人,幾年前過世了,不過其實對塩澤兼人比較重要的回憶,是間の楔的IASON。

尤里安的佐佐木望和萊因哈特的堀川亮,後來各自配了幽遊白書的幽助和鴉。

裡面還有很多聲優後來也都非常有名(或者是當時就很有名了吧?),只有楊威利的富山敬,我對他還真是不熟呢!

剛剛查了一下,原來他1995年已經過世了,難怪後來就不太聽過他的名字了!@_@"

 

說到這些聲優還真懷念,不過也不該再懷念,這樣很像老人耶……V_V" 還是去開發他們的新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