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就是人類一個一個走向死亡的過程。

這是我看銀河英雄傳說到目前為止的心得!

從動畫第三部開始,也就是小說十一集之後、萊因哈特打贏同盟開始,先是比克古壯烈戰死,看到吉爾菲艾斯死我都還只有一點點難過,看到比克古死掉就開始狂掉淚!> <

比克古那一仗打得多漂亮,如果楊威利事先知道出來支援的話,把萊因哈特打死在戰場上並不是不可能的事啊!

不過真正可憐的是邱吾權,邱吾權也是一個厲害的人,也陪著比克古戰死,不過好像沒人特別懷念他!^^"

 

比克古之後平靜了好一陣子,接著是帝國攻打伊謝爾倫,法倫海特、舒坦梅茲、連費雪都戰死,雖然我早就忘記劇情了,不過從來沒特別描述費雪的,突然特別畫出他和楊威利講話,我就知道不妙了!果然……

怎麼可以因為要讓楊威利更確定要和帝國講和而犧牲費雪嘛!Q_Q

接下來就輪到楊威利了,那一整集看得真是不舒服,前一集的預告就說了楊威利會死,所以所有在看那一集的人都知道楊威利要死了,就只有他自己不知道!~_~

而明知道他一定會死心裡還是抱著一個小小的期望他能躲過一劫,不過楊威利死就算了,連薔薇騎士的那個和我好不容易才想出名字的巴特里契夫都死了做什麼啦!!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菲列特利加和尤里安,尤里安就是失去雙親才會到楊威利身邊,才幾年這個監護人又死了!

菲列特利加也是失去父親,好不容易有了楊威利這個老公,才一年又死了!

實在很不想看這些角色一個一個離開,但現實中也沒有人逃得過一死,所以這樣的安排很遺憾又很合理,反正以最終的結果來說並沒有差別。

不知道田中芳樹在寫這些的時候會不會覺得難過喔?

 

接下來我知道還會有很多人一個一個掛掉,只能忍住眼淚堅強的看下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