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銀英傳的第四部,我發現我最喜歡這一部的片頭和片尾曲!!

片頭曲在很久以前我買的某張動畫歌曲合輯裡就聽過,所以雖然英文唱得很糟,但很有熟悉感!

片尾曲是一聽就覺得很好聽!

而除去歌曲的部分,片頭片尾的畫面我也很喜歡!

片頭從萊因哈特小時候一直到成為皇帝的長髮造型,然後後面出現戰爭的畫面;

片尾從楊威利捧起水給尤里安開始,然後一組一組人都給尤里安一點水,有種傳承的意味,最後他和卡琳一起把水潑出去,好像他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兩首歌都有種回顧整個故事的感覺,不過片尾的最後怎麼可以爆雷啦!?(笑)雖然猜也猜得到卡琳會和尤里安在一起,但尤里安還是有夏洛特(是這個名字嗎?就是卡介倫的女兒)這個選項啊!

 

順便一提,我在家找到一個好東西,就是以前銀河英雄傳說電腦遊戲的密碼表。

不過所謂的密碼表呢,就是每個角色的資料和能力值,所以之前我對銀英傳的人物那麼熟,其實主要是因為玩過那個遊戲,不然光是看小說過動畫,有些人物才出來一下下,怎麼可能把名字記起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