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聖鬥士本傳(衍生作品像LC、OMEGA之類的還沒)的漫畫、動畫幾乎都看了之後,越來越無法承認「聖域傳說」叫做「聖鬥士星矢」!^^"

其實對於聖域傳說能把十二宮的劇情濃縮改編成一部完整的電影,我覺得非常厲害!

連不知道聖鬥士是什麼的阿姨、姨丈(6X歲),都被吸引住說「還真好看」。

不過改變的設定真的太多了!

 

不是開玩笑,這應該是一部由聖鬥士星矢裡面角色演出的電影,其中雅典娜為了怕拍戲期間聖域沒有人守護、自己留下來、找了青春偶像來演雅典娜;

米羅和卡妙吵架不肯演,從旁邊借修羅的女友來演,修羅:「要借是可以,但我們要演同場戲、而且我不能死喔!」……大概是這樣的感覺!(XD)

其他…:卡妙:「米羅竟然沒來!?趕快把我和冰河用極光處刑互毆的重點戲拍一拍就好,我還要回家跪算盤哪!」

瞬:「(含著淚)就算是拍戲,我也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就當作我很弱沒關係!!」

一輝仍然我行我素,拍到一半覺得無聊就不想演了,後面燃燒小宇宙的戲沒拍,只拍到被修羅秒殺。

穆:「我跟貴鬼說我要去修行叫他接訂單,不能被他發現其實我來賺外快,戴個眼鏡偽裝一下好了!」

阿爾迪巴:「只有雅典娜可以要我們戰鬥,為什麼我們要演這種戲?」星矢:「有什麼關係,反正這個雅典娜很可愛啊!」眾人點頭贊同,阿爾迪巴無法反駁。

迪斯馬斯克最缺錢配合,唱歌跳舞脫光光都沒問題!!

撒卡:「(皺著眉頭)這種破壞形象的戲我不要演!」部分片段只好找卡諾來,因為臨時多一個人、預算不夠,阿布羅狄的戲都刪光光!

沙加:「處女宮的戲刪掉沒關係,其實我不太想再和一輝抱來抱去的!」

童虎在一旁生氣:「你們歧視老人!!兩百多歲就不能演嗎!?」希歐拍拍他:「沒關係,雖然我有十八歲的肉體、我也沒得演,一起去旁邊喝酒吧!」

……這樣就說得通為什麼會改成那樣了!XDDD

 

好啦,認真的感想,各個角色真就是給我上面↑那樣的感覺(XD),唯一讓我覺得和原本的角色沒什麼差別的就是艾奧里亞,不論角色設定或劇情,艾奧里亞也確實是最忠於原作的一個。

另外,在看到TV版星矢背著救冰河而昏過去的瞬在跑,突然讓我想到,聖域傳說裡星矢背著沙織,說了一句:「結果還是我來背啊!?」那個「還是」指的是之前他也背過瞬嗎?XD

還有看了紫龍脫了N次的衣服之後,突然覺得聖域傳說裡他死不脫聖衣,是在諷刺他嗎?XDD  如果真是這樣,劇組還滿有梗的嘛!:P

不過硬是把卡妙和米羅拆散,是因為知道卡妙的真愛是蘇魯特嗎?(毆)

其實我還滿期待聖域傳說有續集,不過該死的修羅沒死,是要怎麼演冥王十二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