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小孩要看中文版的聖鬥士,讓我想再聽一次原音,所以再看了一次嘆息之牆。

邊看還是很想哭,雖然現在打開手機就有米羅卡妙陪我一起玩!:P

雖然實在應該叫青銅去撞牆、黃金打黑帝斯的,但其實我可以理解黃金們的心情。

看著那些青銅聖鬥士們一路而來的戰鬥,知道他們一定可以完成保護雅典娜的任務,所以放心的犧牲自己,把雅典娜託付給他們、把希望留給年輕的一代,但說什麼「年輕的聖鬥士們」,黃金們自己也才二十歲啊,二十歲也還太年輕啊!> <

然後因為嘆息之牆太難過,看完就要再看一次黃金魂來平復心情。

不過把黃金魂接在冥界篇之後看真的很可怕,冥界篇雖然很不動感,但人物可是超美形,而黃金魂的米羅一出來,我都嚇呆了……你誰啊!?

黃金魂裡算是比較不崩的卡妙和沙加,因為接在冥界篇之後看,還是覺得很可怕!!

順便一提,上次小宇宙幻想傳的一周年感謝祭,我為了兩個東西而去,一個是十二黃金加五青銅的垂幕,一個是原唱表演的主題曲。

結果那個垂幕讓我很失望,畫風根本黃金魂,明明遊戲裡畫得很漂亮,為什麼垂幕那麼崩呢?拿遊戲畫面來做垂幕也比較好啊!@_@

 

回到黃金魂。

因為我只是要平復心情,所以只挑了米羅和卡妙對決、還有阿布羅狄打法夫納的段落來看。

米羅好崩好崩啊,連聖衣都歪了,卡妙好一點,但整體還是有強烈的隨便感(手臂就白白一條、肌肉都沒畫,卡妙可是我心中最性感的手臂耶),沙加比較好,但聲音很崩……黃金魂就不能有個角色是好的嗎!!??(吼~~)

不過米羅和卡妙的聲音真是好聽,關俊彥和神奈延年真厲害,這麼多年過去,聲音一樣年輕。

阿布羅狄的難波圭一也是了不起,從以前配到現在感覺都沒變!!(→而且我覺得越後面越好聽!)

看到蘇魯特鬥衣裡的白色衛生衣(→他是接替密美的嗎?XD),這些黃金真是愛美不怕流鼻水,每個都穿無袖的,是要迷死誰啊!?(→不就是妳嗎XD)

看到一個其實不好笑的畫面、卻讓我覺得很好笑,就是撒卡剛出來的時候。

卡妙說:「那個男人是……」米羅說:「你是……」然後畫面帶到撒卡的臉,那個撒卡真的很像撒卡,大概有拿以前的圖來描吧(XD),不然全世界觀眾當場應該都會OS:「到底是誰!?」可是之後就沒有那樣的撒卡了……

阿布羅狄直接從法夫納探消息的畫面,讓我覺得真是便宜法夫納了,能和那麼美麗的人臉對臉,被打死都幸福啊……阿布羅狄犧牲真大!!V_V

 

黃金魂真是調劑身心的好東西,而且因為很崩,連最後消失的畫面都讓人沒那麼難過了!(→這些人只是臨時演員,真正的黃金是沒有消失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