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第二個升到銀級的聖鬥士-冰河!!

因為目前有在用的人裡面,他升到銀級的等級最低!=▽=

結果……跟他老師一樣弱,還是最早倒下的!一.一

不過我終於過了一般任務的第九章,進入第十章了!:D

然後我越來越愛米羅,攻擊力強又不容易死(因為都躲在後面XD),突然衝到前面給敵人一針的動作超帥!>///<

另外我懷疑瞬真的很討厭卡妙(因為是冰河的老師!?),卡妙都快掛了旋轉防禦也不給他,五次會給卡妙一次就偷笑了,到底旋轉防禦的隨機是怎麼隨機的啊?只能靠金紫龍幫卡妙補血,紫龍來不及的話卡妙就會倒下了!Q_Q

雅典娜也很好用,只是雅典娜的防護罩和瞬的旋轉防禦只能擇一,時間太相近就會蓋過去很可惜,所以理論上應該一個結束再放另一個,但五個人裡面已經有人快掛的時候也沒辦法等大家的效用都過去,只能趕快放絕招了!

 

10-1碰上卡妙,因為之前就有卡妙把冰河媽媽的船弄沉的劇情,我以為這個遊戲是跟著原作設定,讓我眼睛一亮,結果卡妙還是冰河的師公啊……

然後明明我的卡妙就很弱,敵人的卡妙一擊我這裡就倒了包括米羅的三個人,再一擊就全倒了……哪有這種事的啦!!(摔手機)

(回頭看我的卡妙)你看看人家多強,你也爭氣點嘛!!

不過試了很多次之後,還是靠阿爾德巴朗、新生一輝、金紫龍、冥衣阿布羅狄、金瞬過關,而且贏得非常小人……是靠阿布和瞬撐著活下來、然後瞬的旋轉防禦讓卡妙的攻掔反彈回去把自己打倒,不然我這邊的要靠自己打贏63級的卡妙很難啊!!

其實不只卡妙,金瞬的旋轉防禦真的太好用,常常敵人都是這樣莫名的就把自己打掛了!

這個卡妙給我很大的信心,原來卡妙也是可以這麼強的,一個曙光女神之寬恕可以損一萬多HP,太狠了啦,我的卡妙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