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條:

小瞬瞬又讓迪斯馬斯克把自己踢死了!!@o@

金瞬繼冰河之後,成為第三個銀級聖鬥士!

第十章的迪斯馬斯克有兩關,第一關就已經打得很辛苦,第二次碰到迪斯馬斯克,眼看我這邊都快掛光了,只剩米羅和瞬在撐著,就在這麼緊要的關頭,迪斯馬斯克一腳踢來,然後他就死了……我真是沒有白栽培小瞬瞬啊!!(感淚)

倒是那個掛著銀牌的冰河,怎麼會升級到銀級還是那麼弱呢!?一 一

是星星不夠嗎?所以我到底應該放棄他還是幫他加星星?@_@"

我也很想升卡妙,但是我怕卡妙升上去跟冰河一樣糟,所以還是先升了金紫龍,成為第四個銀級聖鬥士,不過POG的好像都不能習得第七感,讓我有點小失望!@_@

最近都用紫龍、一輝、米羅這些單點攻擊力強的人之後,開始發現卡妙的優點,卡妙可以一次傷害很多人,所以敵人剩好幾個、HP都少少的時候,卡妙就很好用,問題就是碰上比較強的敵人,根本還輪不到卡妙出拳他就掛了,同樣都要掛掉,阿爾德巴朗還會留下金牛角,那為什麼要讓卡妙上場呢?(嘆)

在敵人中碰到舊一輝,舊一輝竟然有復活的能力,可惜當時我是先拿到新生一輝,所以只練新生一輝,現在要重練舊一輝也太辛苦,只好算了!

我對阿爾德巴朗一直沒有特別的愛,但看到他總是在最前面挨打(一輝都會亂跑XD),突然對於他在金牛宮發完最後一擊之後掛掉感到不捨,真是硬漢啊阿爾德巴朗!

米羅在這遊戲裡帥到我快變心了,毎天在我耳邊「選べ,降伏か死か」,然後不時衝到前面給敵人很帥的一針,再不讓我拿到沙加,沙加在我心中的地位可能不保!V_V(→老是當敵人打我的聖鬥士,雖然看到米羅一針把沙加打倒、或是紫龍一拳把沙加打掛我還是會心疼一下)

有啦,今天在公會有借到沙加,不過等級還不高,天舞寶輪打出去只損了對方三百多HP,那個數字讓人好痛心!!Q_Q

順便一提,希歐的技能第一個竟然是「小鬼們!給我冷靜點!」,什麼東西啊!?XDD

再順便一提,瞬的旋轉防禦很有意思,就會發現大家打得死去活來的時候,某個人身邊還繞著粉紅圈圈(通常就是瞬自己)……原來你站在後面根本都沒被打啊!?XD

說到瞬,瞬的配音會讓我完全把瞬當成女的,連打字都會先不小心打成「她」,再驚覺瞬不是女的才改掉!

看冥王篇動畫也會忍不住讚嘆「瞬真是可愛」……可是瞬明明就是男子漢啊!!> <

另外這遊戲裡最性感的手臂是新生一輝,尤其中間跑步的時候,就只有他的手臂最明顯!!(→為什麼這麼在意手臂啊!?XDD)

 

記錄一下: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0-5、特級模式還是在9-1……(停在這好久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