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進不去遊戲,而且從六點多就進不去了,害我五點的能量領不到,眼看八點的可能也領不到了!~"~

不過現在上來寫日記並不是要抱怨這個(→我最近已經看得很淡了,反正每次只要一更新,大概都要隔天才能再登入),而是被這張圖↓煞到!!

Screenshot_20170905-203415.png

六點多的時候是進到這個畫面(但那時還沒換成這張,是舊的)就閃退,現在是下載遊戲數據到9就失敗!

之前有七十幾個檔案的時候,下載到2就過不去,這次有385個,不知道要下載到何時呢?(遠目)

回到重點,上面那張圖讓我眼睛一亮,雖然其實就是把遊戲裡的角色拿出來排好,但一進入這個畫面就看到冥卡妙美麗的臉(?)讓人心情真好!=▽=

再仔細看一下,冥黃金的後面有冥白銀耶,難不成接下來要出冥白銀!?一般的白銀大家都記不得了(→好啦、是我記不得),冥白銀有人會認得嗎?而且冥白銀在動畫裡出來不超過三分鐘吧,這麼弱要怎麼辦呢?v_v"

我比較希望先出前面的三巨頭啊!!

說到這個,一週年紀念的時候說好的五小強神聖衣呢?只出了一個神一輝就停住了!

然後拿武器的神黃金目前也只出了神撒卡,還有十一個要出到何時啊?(→希望這遊戲要撐到全部出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