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昨天無法登入,今天就可以登入了!

一進入遊戲,嚇死我了,送了一堆聖石和十二黃金的小宇宙啊!!@o@

印象中有幾個是送30個,其他都送80個(補充:有的送30、有的送80好像不太合理,可能是我記錯?),所以我一直拿不到的艾奧羅斯終於解鎖了,然後阿布羅狄升到五星、穆、撒卡升到四星,早就五星的卡妙現在有無用的128個小宇宙(就知道我有多麼容易抽到卡妙)、米羅有42個,接下來只能拼他們的第七感了!

最近到底是什麼原因送東西送成這樣啊?

要玩家增加的話,最根本的還是轉蛋的出現率要高一點吧,想要的角色老是轉不到,送再多東西也沒用啊!!

 

另外,我已經很久沒有嚐試過關了,今天想說過了這麼多天、不知道15-6的海馬會不會等到受不了變弱一點,結果完全沒有改變!(廢話)

就是之前TIME UP的時候剩半條HP,現在大概剩五分之二吧!=▽=

 

這次更新之後發現一些新的變動,第一個,輔助聖鬥士的名字變超大,很怕人家不認識他們喔!

競技場的時候,發動技能畫面會暗下來,只打spotlight在那個聖鬥士身上,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還有就是過關的時候超lag的!(→這應該不是更新之一XD)奇怪之前雖然轉轉轉都要轉很久,但進入關卡之後就不太會lag,現在lag超嚴重的!

 

然後我真是被這遊戲更新怕了,剛剛可以進入遊戲之後就不敢關掉(XD),趕快把能打的都先打一打,不然這一結束,下次再見到我心愛的聖鬥士們又不知是多久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