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很認真在玩,但很認真寫日記!

因為茜世界的蜜月期結束了,所以我又回來了!=▽=

最近送了那麼多聖石,為了不辜負這些聖石,我去轉了新的活動轉蛋。

因為怕自己失心瘋(XD),沒有去轉五次保底的轉蛋,只轉了「冥王的進擊」那個。

結果……

轉蛋1.jpg

轉蛋2.jpg

什麼對象角色的獲得率大幅提升!?(翻桌)

然後我真的很容易抽到卡妙吧!!(攤手)

所以我現在卡妙的小宇宙有149個了,遊戲要不要開放一下六星等級啊,不然我這些小宇宙到底要幹嘛?

 

另外,在巴哈姆特看到聖鬥士的排行↓

https://support.expi-games.jp/gameinfo/detail/033745.html

發現我好缺優秀的前列,中列還可以,後列最多!

參考這個排行再去過關,一般15-6和特級15-1都有比之前好一點,但還是過不了啦~~~(哭著跑走)

難道我要把阿爾德巴朗和惡撒卡重新練起來嗎?(→當初看臉來選人果然還是不行的XD)

我現在艾奧羅斯要不要練都還在猶豫,真要從頭練也是很累人的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