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戰「正式」開打!

看了一下我們被分配到的對手……

最低等級73,等級80、90的佔大多數……我們這邊最低的是四、五十級,大部分也就七、八十級,還要打什麼啊!!??(暈)

這讓我想到小宇宙挑戰賽的時候,我78級碰到87級的對手,差9級也太過分了,還好神撒卡+新冰河+希歐真的就是無敵,只要不在第一關碰到,大概都不會輸!

 

昨天我把四星阿爾德巴朗從60級加到78級滿,加上他之前開過第七感,再去過一般任務的15-6,結果比用冥卡妙或雙子卡諾還糟……

不過特級15-1有比之前好非常多,但最後是這樣↓TIME UP……

15-1.jpg

誰能接受啦!?> < 就差那麼一點點耶!!

但再怎麼打,不是掛光、就是還是剩那麼一點點TIME UP……我還是乖乖等升級好了!Q_Q

這兩天用各種組合努力打下來,我還是覺得冥卡妙很強啊,把他放在A級太委屈他了,至少有S級吧!

戰鬥開始就有屏障、蓄力技能是連續三次的攻擊,「冰雪牢籠」可以讓敵人暫時不能動、還會持續傷害超級好用,復活一次的技能也很強,難得四個技能裡面沒有一個是讓人無感的耶,物理攻擊力也很強,為什麼只被放在A呢?

而且顏值本來就很高的卡妙在穿冥衣的時候到達巔峰……好啦這不重要!XD

 

另外,其實之前就知道的事,只是一直忘了寫!

除了虛假的卡妙說要把勝利獻給雅典娜,神撒卡也是說要把勝利獻給雅典娜,不過撒卡來說這句話比卡妙有說服力,至少撒卡在恢復善良之後就主動向雅典娜懺悔,冥王篇也是一直念著雅典娜!

然後今天才聽到神卡妙在戰鬥開始說的是「我又可以為雅典娜戰鬥」(→到底有多想告訴大家你心裡其實有雅典娜?),但用的是「俺」,所以卡妙你還在跟蘇魯特糾纏不清啊?XD

 

今天在小宇宙挑戰賽,終於看到拿槍的神撤卡,原來還是有人抽中拿槍的神撒卡啊……@_@

 

最近常看到有人罵轉蛋機率太低、老玩家都棄坑了!

但是說玩家變少,我每天教皇防禦任務還是常常被打到成功4次、失敗5次然後就沒報酬了……玩家都少了、還這樣狂打我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