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又是今天早上才能進入遊戲!~_~

剛剛看到,新的轉蛋出了OCE瞬……超粉嫩的!!>////<

而且那個表情好憂鬱,雖然我是女生也被電到了!!(→呃,瞬本來要電的就應該是女生!?)

超喜歡這個OCE瞬,差一點為了他把聖石買下去,但最近想買聖衣神話的卡妙,還是應該把錢省下來買摸得到的東西!@_@

而且就算轉了也不見得能轉到OCE瞬,對象角色裡面還有冥阿布,以冥阿布最近纏我的情況來看,轉到他的機率很大!!v_v"

瞬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可愛到讓我忍不住截圖下來!

瞬.jpg

那個跟神聖衣一樣的粉紅色真是正中我的喜好!!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聖鬥士啦~~~>o<

說到神聖衣……說好的五小強神聖衣呢?@_@

 

另外,後來覺得我應該先練艾奧羅斯,因為OCE撒卡才二星,看起來艾奧羅斯比較好用,沒關係,現在開始練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