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特級15-2過了!\^^/

而且是perfect過關,真是嚇死人了!!

陣容是冥卡妙、新冰河、金瞬、神撒卡、神卡妙,新冰河升四星之後果然還是有差!

不過也未必是新冰河的關係,因為之前我一直很依賴希歐,後來發現除了阿爾德巴朗,其他人自動回血的技能都還不錯,於是這次就帶神撒卡、不帶希歐了,竟然就這樣過了!

不過15-3就過不了了!~"~

 

我還是失心瘋去轉了OCE瞬!

結果……水瓶師門再次大爆發!=□=

我總共轉到兩個卡妙(所以我現在有191個卡妙的小宇宙,拜託遊戲開放六星等級吧T_T),兩個艾札克,兩個新冰河的小宇宙、兩個新冰河!

其實算是很不錯的,第四次就(又)轉到冥阿布,所以我現在有74個冥阿布的小宇宙,再多轉幾次就可以進化了!(這種轉蛋角色可以轉到進化也是了不起@_@)

好啦,最重要的是最終結果,毫無欣喜的、是POG瞬……真的是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如果是這樣,乾脆再給我一次冥阿布我也開心一點啊!

這種難過的時候,就要去YOUTUBE看看別人的結果,看完心裡有平衡一點,但還是沒有高興的感覺……用天真無邪的瞬來騙人家的錢,這遊戲太過分了~~~> <

唯一比較安慰的是因為轉到一堆新冰河,所以我的新冰河升到四星了,要不是我沒在練艾札克,艾札克大概也可以五星了!

乾脆我就認真來練水瓶師門算了啦!(自暴自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