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的看了新的ND82、83話,等了好久好久啊!!

9/7連載再開的同時,也出了單行本11集,所以單行本根本應該早就可以出,只是在等好的時機嗎?

順便一提,我看青文的ND是斷頭了,第十集我已經放棄改買港版,第十一集剛訂了日版還沒送來,臺灣的市場真有這麼小?/_\

官網上已經有奧德修斯比較清楚的幾乎全身圖,結果漫畫裡曝光的只有聖衣形態,奧德修斯本人還是閃閃爍爍的……這是何必啊?@_@"

(官網:http://saintseiya-official.com/

蛇夫座的聖衣,真是說不出的詭異,我看不出來那條長長的蛇造型要放在哪裡?

不過聖衣出現了,動畫化就有望了,然後就可以出聖衣神話,真是太棒了,趕快進行吧!!XD

(9/21補充:結果竟然還沒動畫化就先推神話了,我真是太低估BANDAI了啊=□=)

雖然連載再開很開心,但兩話下來實在沒什麼進展,撲朔迷離的奧德修斯仍然撲朔迷離,有一種當年看X的感覺……||||

不過有新刊就是好事,我會繼續期待的!!

 

不怕劇透的,可以繼續看下去,不過其實劇情進展也少到沒什麼好怕!XD

這兩話就是奧德修斯即將復活,聖域全體的傷都被療癒、但也進入睡眠狀態,入睡之前巨蟹座長了三根頭髮,可喜可賀!!

唯二醒來的只有冰河和瞬,我想是因為他們本來不屬於這個時代吧!

冰河醒來之後發現一隻大蛇吞了雅典娜,因為雅典娜已進入瀕死,大蛇用蛇卵保護她,可以減緩她的死亡,接下來就看奧德修斯要不要救她了!

 

我最近正好想到,如果雅典娜可以回到過去讓黑帝斯之劍消失,那要不要順便把嘆息之牆也處理一下?

至少幫忙用女神血保養一下黃金聖衣,這樣也許嘆息之牆之後黃金們還有機會活下來嘛!

(黃金魂的時候黃金們接收女神血自己升級神聖衣,如果女神血加上希歐的聖衣修復能力,應該可以升級成更強的聖衣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