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5-6過不了、特級任務15-3過不了,LV79,其實簡單說就是沒進度!=▽=

雖然沒進度,不過童虎升四星、撒卡開了第七感,還是有點進展啦!:D

今天非常不可思議的,小更新之後我竟然可以順利下載檔案,一次就進入遊戲了!!

但是進入遊戲之後,就是無限的轉轉轉。

按下戰鬥→轉轉轉→轉完沒反應→再按→轉轉轉→轉完沒反應→再多按了兩下→這次竟然進去了,但是因為按了兩下,所以進入排行榜

大概就重覆上面的步驟(?),我的競技場按了三分鐘都打不了,真讓人抓狂!=O=

最近存了許多的飲品,今天把主力十五個聖鬥士都加到快要可以升級,然後就好希望自己趕快升級,不過照正常來說大概要到明天吧,不然等一下來玩玩經驗值任務好了!

之前都沒有任何感覺,今天才突然驚覺升上去之後我就80級了耶,以前看人家80級都覺得好遙遠,現在自己竟然就快80級了,80級的那一瞬間我應該會很感動吧!=▽=

 

今天出了OCE沙加,以OCE來說,沙加大概是差別最少的一個,可能為了要看出差異,所以OCE沙加臉好圓……沙加最近吃得很好喔?XD

看了技能……越後面的角色就越誇張!!

人家冥卡妙也才3次連續鑽石星塵,OCE沙加是4次隨機攻擊、還取消一次蓄力技能,然後每個攻擊幾乎都能讓人暈眩,最後一個還能讓自己和隊友暈眩無效,雖然那個圓圓臉讓我很想叫「這不是沙加」,但技能看起來很不錯,所以……

我還是沒有去轉!!:P(得意)

只轉了兩次600聖石的碰碰運氣,當然是什麼都沒有,不過這樣就好了,聖石還是留著做有用的事吧!V_V

 

明天又有聖戰了,看到聖戰公告心想「聖戰的時間怎麼這麼不固定」,再仔細想一下,才猛然發現原來明天已經星期五了,最近的日子過得好不知不覺啊!@_@"

就在我邊打一篇的時候,旁邊的小宇宙幻想傳還在那裡轉轉轉……到底要轉到何時啦!?

 

就在剛剛,看到蛇夫座聖衣神話EX的圖……身為當前聖鬥士的主力遊戲,小宇宙幻想傳有打算跟上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