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麻衣大寫的黃金魂、還有複習我心愛的卡妙,我又重看了一次黃金魂。

很要命的是卡妙叫米羅脫衣服的橋段,讓我越看米羅越受!(掩面)

這次我很克制,只有神鬥士的回憶、金牛打神鬥士、修羅幻影和大艾剛出來對決安德烈亞斯的地方快轉而已。

看到冥王篇的沙加,其實會有一種愧疚感(?),但黃金魂的沙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我可以安心的看卡妙了!XDD

 

幾個感想:

米羅真的是悲情啊,先被卡妙背叛、被撒卡丟下、再被穆陰!

打樹根的其他兩組都有兩個聖鬥士,其中小艾和修羅都有神聖衣還湊一起,就米羅自己一個人,本來有神聖衣的撒卡丟下米羅、穆又不自己瞬間移動只送了劍。

說真的,雖然我很愛看,但卡妙和米羅對決的那一段真的很莫名!

其他人的打鬥都有重要理由或為了展現神聖衣,就卡妙米羅兩個人,打完沒有神聖衣也沒人被收掉,只為了一圓大家的夢想嗎?XDD

 

之前就只覺得烏特迦長得很不錯,露臉那麼少真是太可惜。

這次一聽到他的聲音……是官兵衛啊!!>O<(→野島健兒)

好好聽好好聽的聲音,再次感嘆為什麼烏特迦的戲份那麼少啦~~~Q_Q

 

這次耐著性子把大小艾聯手的地方認真看過去,其實還滿感動的!

對艾奧里亞來說,過去的13年,與其說恨修羅,他可能更恨艾奧羅斯吧?為什麼自己的哥哥要背叛聖域、讓他背負「背叛者弟弟」的汙名,直到他了解原來哥哥才是正義的,但已經沒有機會再跟哥哥說什麼。

能再次和哥哥並肩作戰,艾奧里亞心中的遺憾應該也被填補了!

只是聽到艾奧里亞喊「兄さん」,有一種瞬的既視感!=▽=

 

十二黃金,大部分都沒戴頭盔,有戴頭盔的只有卡妙、迪斯馬斯克和阿爾德巴朗,其中卡妙是從頭到尾穿著聖衣、沒拿下頭盔過。

……到底卡妙拿下頭盔有多可怕!XDD

 

聽說山崎たくみ在冥王篇的時候,是一直帶著「如果是塩沢兼人會怎麼配」的想法在幫穆配音,黃金魂的時候才找到自己的風格。

我的感覺是冥王篇他聲音的大小聲起伏比較大,黃金魂比較像正常在說話,但都很好聽啊!

 

莉菲雅明明就說十二黃金是真正的復活,為什麼最後還是要消失呢?> <

我知道是不能改變之前的設定,但其實我們不介意啊,就改變吧!!(喂XD)

OMG都能搞出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讓黃金們偷偷在亞斯格特活著也是完全沒問題啊!!

 

其實我後來不太去比較聖鬥士的強弱,我比較傾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能力,有時候是無法比較的。

不過呢,在卡妙亂打樹害死人家妹妹的時候,沙加可是為了人間疾苦在哭泣,難怪沙加成為最接近神的男人,而卡妙只成為米羅的男人!

 

 其實雅典娜對黃金們還是不錯,要他們站起來至少還送了血過去,要星矢站起來可是從來沒給過星矢東西啊!XD

 

最後,很要命的,以前看黃金魂沒什麼感覺,現在看到片尾曲所有黃金背對我們看著雅典娜的那一幕,突然讓我好想要那樣一整排有翅膀的黃金聖鬥士啊!>o<

可是這個坑實在太深,沒錢也沒地方放,還是放棄吧!v_v

 

我還是覺得黃金魂很好看,人物很崩就不要說了,BD修正之後就好很多、部分戰鬥畫面也有修正!

劇情、音樂我覺得都很棒,至少音樂有重做、也比冥界篇和極樂淨土篇動感啊!

下一個動畫要期待ND了,讓大家都驚訝的企畫,希望就是動畫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