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突然來了小更新,然後我又進不去了!

每次都在我最忙的那天,白天沒什麼時間玩,準備晚上好好玩的時候進不去!!

而且每次都是五、六點的時候,晚上的兩次能量都領不到,再次進入遊戲都會是明天的事!!

氣死我了~~~>□<

 

通常這種更新之後都會出新轉蛋,我本來猜在這個時間點,會是跟童虎有關的轉蛋,結果剛剛偷看官網,竟然是瞬的神聖衣啊!!@o@

看了技能……為什麼青銅的神聖衣,都要一個人有兩個相同的招式啊?v_v"

再看了對象聖鬥士……可惡,好想抽!!

對象聖鬥士有神聖衣瞬、最終瞬、OCE瞬、POG瞬、處女座瞬、奧丁星矢、神聖衣一輝,裡面只有一個角色我有,總不會這麼幸運就抽到POG瞬吧?@_@

但是我說了我不要再買聖石了,要忍住……沒關係,反正我一定明天才能進遊戲,有一個晚上讓我慢慢冷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