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直接劇透)

第五話,進入戰爭場面。

不知道是因為我看這一話的時候正在感冒發燒中,無法融入劇情,還是戰爭真的是製作組的弱項,我覺得戰爭場面很弱,劇情也有點莫名,最後就在厄魔出現中以旁白草草結束這場戰爭了!?@_@"

中間的重點只有秀吉看到信長就失去理智(所以你們這對直接畫成BL好了啊!!),從少少的回憶畫面兩人似乎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然後半兵衛很突然的跟結月告白(真是突然到我都看不出來到底是真是假),碰到厄魔之後卻丟下她、自己身負重傷回到本陣!

看到下一話之後大概知道這樣的安排是為了上杉軍的劇情支線,但半兵衛丟下結月自己回來實在非常不合理,雖然「據說」是身負重傷(為什麼說是據說』,因為下一話他很快就復原了,看起來比只有大腿受傷的結月還好多了=□=),但以半兵衛的忠誠、和他對結月的告白,死都要保護結月吧!?

如果是誰在路上撿到昏倒的半兵衛、而結月不知去向不是比較合理嗎?

第五話的片尾曲回到秀吉主唱,這部動畫片尾曲的安排真的很有趣耶!=▽=

 

第六話,進入上杉主場。

劇情大概就是結月被上杉謙信撿到(笑),帶回城裡療養,謙信指定養子景勝照顧她,這中間結月讓父子大和解,而秀吉本來因為無法打贏信長又失去結月很消沉,後來也振作起來重整城鎮和軍隊,最後得知結月在上杉軍裡,不過看起來結月要回到豐臣軍還沒那麼容易,應該會再被伊達軍搶一次吧?XD

最大感想:綠川光的聲音為什麼還是那麼年輕!?>O<

綠川真的很厲害耶,當時和他差不多時期、我最熟悉的那票聲優,現在都很少聽到了,還能聽到他的聲音真好!////

雖然這話是上杉主場,但戀愛對象不明(@_@),到底主要對象是謙信還是景勝我看不出來耶,如果要像豐臣軍那樣有很多條支線,但同時跟父子不會很怪嗎?=□=(→雖然是養子啦)

然後上杉軍真犧牲,唯一全裸演出的就是他們了!XDD

但老實說,這部的作畫雖然造型華麗,但有些時候線條很粗糙,雖然全裸演出但總覺得有點弱,胸肌也沒有茜世界畫得好啊!

最後謙信說要給結月謝禮的時候,結月竟然說想聽謙信彈琵琶,我心中瞬間的想法:妳是天王嗎?=□=

這果然是個逆後宮當道的年代!v_v

片尾曲無意外是上杉謙信唱的,但很意外的是聽起來和說話的聲音完全不一樣!@_@

謙信說話低沉有磁性,但片尾曲聽起來很稚嫩,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差別啊!!??

 

戰刻夜想曲目前看到第六話,但老實說除了裡面很多帥哥,劇情有點越來越不吸引我了!@_@

支線太多、而且都一定要跟女主角有關係,看多了就沒感覺了,還不如多描寫一些各陣營之間的糾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