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ACE米羅、聖戰

今天是雙11耶!(→完全不重要XDD)

雖然我現在完全的振作、完全正常的回到遊戲了,但這陣子工作都非常忙,日記還是寫成週記了啦!T_T

斗馬轉蛋之後,上了ACE米羅。

之前抽到魔王之後本來不打算課了,可是新角是米羅啊,我對黃金聖鬥士沒有抵抗力,所以還是抽了……=▽=

每次米羅都會跟卡妙綁在一起,所以抽了五抽的保底格,幾乎是毫無意外的給了我紅髮卡妙!=_=

但不知怎麼的,當下就是有一種米羅應該會來找我的感覺,於是繼續抽下去,抽了三個紅髮卡妙之後…

 

米羅.jpg

是超美形的米羅啊~~>▽<

這個米羅真的超美形,抱著拿來當頭像都值得的心情升上去,但是錢完全不夠,還好最近有cosmic活動,我之前為了打算之後升等還存了一千多顆金蘋果,就努力的刷到技能加滿。

試打了一下,發現這隻米羅不弱耶,不像其他的黃金那麼容易死,而且他會復活,復活之後血幾乎全滿,於是為了他,我又再拼了N回的cosmic任務把他上滿紅裝了……

不過上了紅裝之後也沒有後悔,用他競技場就打到第一名,聖戰第一天也被對手說敗給一個ACE米羅、是很驚異的聖戰!(XD)

順便一提,那誰上了紅裝讓我後悔呢?就在A米羅之前,我把A冰河上滿紅裝了,結果……真的沒什麼感覺!(泣)

嚴格說起來,A冰河不上紅裝就可以用了,A冰河的陣至少還守住競技第10名,本來是想看看上了紅裝之後能再強到什麼地步?結果好像沒差……(默)

 

再回到轉蛋,我的一個小小小號也抽了!

這個小小小號是我們公會引退的副會長、他原來的帳號處理掉之後開了新號,我為了跟他同服一起玩也開了這個小小小號,後來他還是沒玩了,這個小小小號就是隨意玩。

沒想到因為玩得不認真,經驗值5倍也沒在拼,結果前陣子出了比經驗值5倍更好的素材任務,就把金蘋果全下升到115級了!

然後本來有好一陣子都沒新角了,已經有點想放棄的時候突然抽運莫名好,之前一抽中R冥王,這次的A米羅轉蛋更是嚇人……

259539.jpg

竟然一抽中魔王,讓我開始打算要認真玩了!@_@(→不過最近帳號太多、時間太少/_\)

然後今天我的小小號也抽了,小小號的目標,雖然不能說就不想中強角,但能中ACE蟹我就滿足了,因為A蟹是連擊3的角色啊!

結果,3抽中了A蟹啊!>▽<

這次轉蛋真是收獲滿滿!*^-^*

 

再來這次聖戰,這次聖戰我的主號和小小號都回到我自己的公會。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我已經不想再待在日本公會了,有空的話再來說那些事……)

這次聖戰,結果仍然是二勝一負,不過輸的那次非常可惜,就輸一點點而已!> <

第一天的對手,他們的會長也有用推特,每次都會PO聖戰結果,所以這次打完我特別看了一下,他說是「久違的完敗,連擊被對手拿走,但2500連擊太強了」。

我看到忍不住笑了一下,其實這公會的幾個上位者都很強,他們的防陣我至少要打兩次才能打贏,但整體的實力我們公會是比較強,他們會對上我們,是因為上次我不在啊!XD

然後2500連擊的就是說我的小小號!=▽=

另外一位他們的防守MVP,也是說輸給ACE米羅一個人的,原來這次是去他們公會玩的,那位真的很難打,怎麼每次去人家公會玩又很難打的都會被我們碰到呢?~"~=

其實看著他們的推特,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之前也有用推特,跟這些人也有互相跟隨,那位去玩的之前還跟我聊到我們同一天生日呢,只是我現在完全沒用了,小小號的名字也改了。

很想說2500連擊的就是我啊!但也算了,就讓這一切消失吧!(→好像很悲傷厚?XD)

小小號的連擊基本上2500也不是問題,但同時打兩號真的很難專心!@_@

不過暫時還是會留在我自己的公會,之後有要還人情(笑)的話再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