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0-2沒過,特級19-1沒過,Lv84。

現在正在維修中,可是我沒有看到維修通知啊!Q_Q

如果有看到,早上就會認真的玩一玩了,可是今天好多任務都還沒玩,怎麼這樣啦~~~> <

 

看了一下,出了新的星星燃燒石任務,不過最近的問題已經不是星星燃燒石了,想開第七感的聖鬥士沒小宇宙,小宇宙很多的都放棄了、也不想開第七感了!v_v"

另外,出了非常非常誘人的、擁有貫穿屏障技能的角色轉蛋,10連轉必得一個對象聖鬥士,有3星有2星,3星大都是神聖衣,除了希露達、希歐和冥希歐,2星就是OCE系列。

看起來沒什麼地雷,最大的地雷應該是神沙加(→對我來說啦XD),就算拿到重覆的角色也能賺小宇宙,對我來說非常非常有吸引力!!

只有三天、一天三次,我大概三次都會轉滿吧,可是今天八成是轉不到啊~~~> <

(可惡,茜世界那邊也出我最喜歡的官兵衛,但都抽不到好心痛Q_Q)

 

回到正題,我的一般20-1過關了~~(轉圈圈灑小花)

過關的關鍵是剛練滿的圓圓臉沙加……好啦,是OCE沙加!XD

OCE系列的攻擊力都很嚇人,粉紅瞬一次一萬多的攻擊我已經很讚嘆了,圓圓臉沙加的天魔降伏,每爆一次是兩萬多,嚇死人了!!

而且圓臉沙加每一個技能都跟暈眩效果有關,真的是把敵人從頭暈到尾,超好用的!!

20-1的過關陣容是OCE米羅、新冰河、終瞬、金瞬和OCE沙加。

20-1之後改成OCE米羅、新冰河、終瞬、粉紅瞬和OCE沙加,但20-1後面的第二小關又過不了,再把終瞬換成雅典娜才過。

然後打到20-2還沒過,就進不去遊戲了啦!> <

 

很高興我終於又能帶著沙加過關了,不過還是很想說,為什麼OCE沙加的臉要那麼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