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0-4剛過,特級模式19-3沒過、Lv84。

恭喜新生一輝升金階!:)

另外今天也解鎖神獅子了!:D

現在緩慢過關中,可是遊戲沒事就在維修,對我來說很傷!> <

上班時間沒那麼有空玩,碰到維修那一天回家之後也別想玩,真麻煩!!

 

一般任務到20-4為止都還算順利,但20-4後面那一小關就卡住了,要再多試幾個組合。

最近又很愛用神卡妙,神卡妙加OCE沙加,從兩人開始可以放蓄力之後,敵人就失去大半的攻擊力了,不是結冰就是暈眩,粉紅瞬再不時來個星雲氣流,但一開始就有人秒掛的時候就沒辦法了!

特級模式打到卡妙的小宇宙了,還好那一關好像沒有很重要的裝備,打完就不再打了,不然500個卡妙的小宇宙指日可待!(XD)

 

貫穿屏障轉蛋,根本直接叫OCE轉蛋算了(XD),我看大家都狂幫OCE角色進化,我自己也是,OCE的米羅、撒卡、小艾都進化到三星了!

昨天三次,我拿到的是OCE米羅、OCE小艾、OCE紫龍,其中OCE紫龍是新角色!:D

不過這是第一格,中間不時的還是會有OCE的角色,所以根本就是OCE進化轉蛋啊!XDD

今天的三次,拿到OCE沙加、OCE米羅、OCE小艾,不過第三轉的第二格送了我一個槍神撒,真是意外的驚喜,雖然我比較想要雙米羅或劍小艾!@_@

我最近被OCE系列嚇到,決定全部的OCE都來練一練,這些人太強了啊!!(讚嘆)

 

現在又在維修,所以下次跟聖鬥士們見面應該又是明天早上七點五十以後(→真的一定要七點五十以後v_v")!

偷看了一下,新的轉蛋,又是三巨頭啊!!

這次當然就是拉達曼迪斯,而且是三巨頭裡唯一有臉的!XD

搭配的是雙截棍米羅(!!)、神穆、最終一輝、OCE獅子、黃金獅子、黃金穆、雙子卡諾……可惡,又拿雙米羅出來吸引人!!

不過這次我不會轉了啦,花了兩萬多聖石之後看到艾奧里亞的臉的話,我一定會崩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