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0-5前一小關、特級模式19-3沒過,Lv84。

特級19-3每次就差一點點,也許把裝備強化一下有機會,但85級好幾個角色可以升格,還有現在就能升格只是裝備不夠的,實在不想在這時間點強化裝備啊!

一般任務則是到第三小節,只要讓卡諾用出銀河爆烈拳,我就會掛兩個以上!

不過這兩關都還沒有很絕望,絕望的是上班的地方網路連線不穩總是轉很久,還有現在又維修了!!

最近真的很常維修耶.前天的維修可能因為更新檔只有兩個,所以順利進入遊戲,今天就不知道了!

維修成這樣至少換個聖誕版面嘛,我想看聖鬥士穿聖誕服!!(→真把小宇宙幻想傳當戀愛遊戲XDD)

至少ICON換成聖誕氣氛嘛!@_@

 

那天拉達曼迪斯轉蛋剛出來的時候,介紹頁竟然是日文的!

每次先看官網都是日文的,但會擔心自己的日文理解會不會有誤,所以進入遊戲之後還是會再看一下中文介紹,結果還是日文真的很妙!=▽=

不過能跟日版同步真的是很棒的事,這也是我喜歡這遊戲的原因之一!:)

 

最後,小抱怨一下,現在明明就不能進入遊戲,手機一直登登登的提醒我現在有免費聖石轉蛋、現在可以領取體力真是討厭!~"~

 

下午補充:

結果這次完全沒有更新檔,很順利的就進入遊戲了!

繼續嚐試過關中,想到一件一直想說但一直忘記說的事:

新冰河很好用,但他的蓄力技能真的很弱耶,打出去的那個數字看得超心痛,其他技能都比蓄力技能好用很多!v_v"

然後剛剛我遊戲打到一半按暫停打上面那些字,可能是bug吧,明明暫停了遊戲卻在原地邊停止邊繼續(→這是什麼話!?),就是聖鬥士們的動作是停止的,但打出去的傷害卻在繼續,於是我回去按開始之後,敵人就全掛了!@_@

可惜不是在我卡住的那一小節,不然應該就過關了!之後再怎麼按暫停也沒這種好事了,真可惜!=▽=

另外,剛剛才發現我卡住的那一小關,主要敵人除了海龍卡諾,還有卡妙和米羅……你們這兩個,手牽手去談戀愛就好,幹嘛幫著卡諾來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