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0-5剛過,特級模式19-3過不了,Lv84。

20-5打了N次之後,終於過關了~~(超感淚)

明明就是一個沒有很絕望的關,卻讓我打得好絕望!!

總是差一點點,不是我的聖鬥士有人不小心就掛了、就是最後敵人HP剩一點點,明明覺得應該可以過關,卻打了兩個晚上才過!

最後的過關組隊是OCE米羅、新冰河、終瞬、OCE沙加、雅典娜。

這一關不用雅典娜的時候新冰河就是很容易掛掉,可是換上雅典娜攻擊力就弱了,所以把終瞬換下來、換上各式各樣攻擊力比較強的角色,但OCE米羅總是很容易在第二或第三小節不小心掛掉,米羅一掛、中央的新冰河也活不了多久,然後就不用再玩了!

上面的情況是比較好的時候,不時也會有第一小節OCE米羅或OCE沙加就秒掛的情況!

最後要求變得很小,只希望五個人都能活著到最後就好,所以還是把終瞬換上來,真的五個人都活到最後,但敵人的血又剩一點點,最後的最後,就是盡量節省發動蓄力技能的時候、聖鬥士們耍帥(?)的時間,節省的方法就是等到兩、三個人都可以發動蓄力的時候再一起按,尤其像新冰河那弱到不行的蓄力技能,絕對不要讓他自己發動,真的非常浪費時間又心酸!v_v

然後我真是太愛OCE米羅了!>///<

他在一開場就會先發動拘禁念波,有機會讓對手一開始就暈眩,然後他的技能都是挑最遠的角色打,所以可以把平常躲在後面不容易被打、又會幫隊友補血的人先幹掉,而且之前就說過,他每戳一針都會幫自己補血,蓄力技能的時候更能從幾乎沒血補到滿(→看起來),和終瞬搭配真是絕配!!

而且OCE米羅的攻擊對象也是有學問的,我這兩天玩了那麼多次之後才發現,像20-5第二小節:

25354034_1946234488728454_7084398868870449979_n.jpg

前列只有他的時候,他的攻擊對象是珍妮,如果前列有兩個人,就要看兩個人怎麼排列?如果米羅站右邊,他的攻擊對象就會變比較遠的夏伊娜,如果站左邊,就還是珍妮。

這一關他攻擊誰很重要,因為珍妮會補血,越早把珍妮打倒越不容易打到最後TIME UP!!

 

昨天和今天的聖戰,我們都贏了!:D

勝負關鍵又在上線人數,這兩天我們都有二十幾個人打,對方都只有十幾個,所以就是一路穩穩的贏過去!

然後我們公會根本只要有會長一個人就夠了啊!(攤手)

我方的防禦據點,這兩天都在開打大概二十分鐘之後剩下1,然後這個1就持續到最後了!=▽=

最後看會長的防禦次數是66次啊……@_@

另外,我終於也拿到一個獎了,是獲得最多聖戰分數!:D

順便一提,昨天我的神卡妙在聖戰中打倒最後一個雅典娜之後,就很帥的說「把這個勝利獻給雅典娜」……讓我很想跟卡妙說,你剛把雅典娜殺了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