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0-6後第二小關、特級模式19-3沒過,Lv84。

一般20-6過了,但是後面的第二小關又卡住了啦!T_T

過關組隊:冥卡妙、OCE米羅、新星矢、新冰河、終瞬

冥卡妙重現江湖了!:D 而且跟米羅一起站在前列,讓我覺得好感動!>///<

上面的組合有點奇妙,攻擊主力的OCE沙加和粉紅瞬都沒上,我怎麼會想到這種陣形的?

好像是帶雅典娜攻擊力太弱,不帶後列又很容易掛掉,所以乾脆不排後列了!

我越來越覺得波塞頓很弱,跟他有關的關都算好過,讓我決定波塞頓就是等其他想練的都練滿了再練吧!=▽=

反而是道具關卡有夠難的,20-5後面那一小關就試了好幾次!

然後上次才稱讚OCE米羅,他就做了蠢事,在緊要關頭,米羅中招混亂,一回頭竟然戳了兩下把沙加戳死,氣死我了啦!!

後來是借了射手座星矢過的,再次讓我好想要射星啊~~>O<

本來第二小關也應該借個射星來過過看,可是突然想到,啊我早上跳槽了,沒有射星可以借了……應該借完再跳的!=▽=(→不是這樣吧XD)

這次換公會的主因,日本公會沒得聊,雖然我也沒有很喜歡聊天,但想討論的時候都沒辦法,所以還是換回台灣公會吧!

 

預計最慢明天會升級,卡住的關就等升級之後再過過看吧!

我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