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沒變,Lv85。

今天的維修,因為沒有更新檔,所以我可以在當天進入遊戲了!(感淚)

這次很特別,前幾天就上了劍修羅(又很像在罵人XD)轉蛋,所以維修之後也沒有新轉蛋……所以到底為什麼要維修啊?

昨天把槍撒卡練滿了,可是我感受不到他的強啊~~Q_Q

去競技場打也打不贏,帶著過關也過不了,希望他跟神一輝一樣,慢慢就會發現他的好!!

 

最近有空就會試試一般任務卡關的那一關,升85級之後有從第二小節就打不贏、進步到第三小節才打不贏,但怎麼樣艾札克和蘇蘭多都會剩下一點點血,最好最好的一次是剩他們其中一個,但就是打不贏!

艾札克……蘇蘭多……為什麼又是你們兩個啦!!每次卡關都你們兩個,煩不煩啊!!(吼~~~)

第二小關有穆,有天冥卡妙被打飛之後摔在新冰河身上,然後兩個人就一起掛了……你們果然是師徒情深啊!!(XD)

 

最近過不了關,就只能打打競技場,在槍撒卡練好之後,終於組了一隊可以上場的雙子隊(偷加了卡諾),而且打古拉杜還真的打贏,太妙了!XDD

其實要組撒卡隊也行,但黃金撒卡真的太弱,上場也一定不會贏的,試都不想試!(攤手)

接下來應該會先把OCE紫龍和OCE小艾練滿,看看能不能增加戰力順利過關囉!

 

順便一提,最近和公會裡的人聊天,發現我算是很與世無爭耶!-▽-

競技場當然也會想贏,但第幾名對我來說其實沒差,古拉杜差在拿的獎勵不一樣,所以會想往前打,不然第幾名真的也沒差。

之前聖戰也是大家都有努力打就好,打贏了開心、打不贏也就算了,不像很多人很在意輸贏呢!

我只要看到我的聖鬥士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就很開心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