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小宇宙幻想傳寫的是日記,茜世界就是月記了!XD

先恭喜茜色世界台服上線,本來也事前登錄、下載來玩。

但真的開始玩之後發現我回不去了,打開遊戲滿滿打結的帥哥(日服)和少少兩、三個人,什麼都要重頭開始實在不能比啊!!

介面也差很多,日服現在是繽紛的耶誕版面,台服還是原始版面,我受不了!> <

所以就棄台服了!V_V"

 

不過日服最近真的很過分,上一檔活動是我最愛的官兵衛,我怎麼抽都抽不到,已經很傷心了!

這一檔馬上又來我最愛的土方歲三(→最愛的到底有幾個XD),可是月華石為了抽官兵衛已經全部抽完,昨天為了土方副長還課下去了,結果十連抽只抽到一個芥川龍之介!Q_Q

看到阿龍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當初就是為他入坑,可是怎麼都拿不到他,結果就變心官兵衛和土方副長了!@_@

更複雜的是,集了15個月華石之後去單抽,竟然一抽又中一個阿龍……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

 

今天開始打活動了,為了蒼石UP當然兩個阿龍都下去打,結果就聽到那曾經是我最愛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呢喃!(XD)

井上和彥一定知道我變心了,所以不讓我抽到官兵衛和土方副長,還派兩隻阿龍來提醒我他的存在!XDD

好啦好啦,我還是很愛井上和彥,可以給我副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