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全破、特級模式全破、Lv90。

我的關卡全破啦!>▽<

不過特級模式很奇妙,我21章中間不時卡關,22章反而非常順利一天過完,明明等級也沒變啊?@_@"

中間只有蘇蘭多那關卡了一下,換上波塞頓就過了,嗯,蘇蘭多有在認主子的!XDD

另外,今天大概是我玩這個遊戲以來,第一次維修有更新檔之後能在當天下載成功、進入遊戲的……今天真是好日子!!

今天維修之後,等級上限調整為100級,看來以我玩的速度,我是不用擔心滿級之後會很空虛了!=▽=

今天也多了三主神祭和遊戲兩年的外框,之前三主神祭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玩的,我竟然沒有波塞頓的,但我覺得波塞頓的最好看啊!Q_Q

 

上次說過送我章的其中一人,再次送我章,而且不只競技場、連古拉杜都送……到底我對他做過什麼?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好呢!?@_@

不過這種感覺還不錯,剛打完就要打回來的就太小心眼了嘛!(XD)

最近只要登入遊戲,就會看到競技場防衛成功的獎勵,除了送章的,大部分還是真的防衛成功……大家都覺得我很好欺負、都想打我就對了!^^"

 

明天會有新轉蛋,就是神射手星矢!

官網也放出兩週年的活動消息,最誘人的是20000聖石!:D

雖然我覺得神黃金五小強很邪惡,但……還真帥!>////<

尤其是紫龍,神紫龍已經差點讓我重新愛上他,神天秤紫龍更是帥到不行,很有撒卡的感覺,能把全罩頭盔戴得這麼帥的也只有他了!!

瞬也很好看,雖然我有一種他無法駕馭處女座神聖衣的感覺!=▽=

冰河的話,從水瓶冰河我就覺得他不適合黃金聖衣(應該是頭髮顏色的關係),神水瓶仍然覺得不適合……還是卡妙比較帥啊!!////

一輝就更沒感覺了,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一輝和獅子搭不太起來,他實在應該繼承雙子的嘛!@_@

寫一寫,突然想到,神黃金五小強都出來,之後會不會再出「拿武器的神黃金五小強」呢?=□=

兩週年活動官網:http://seiya-sp.bn-ent.net/c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