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沒變,Lv90。

副標題:這次的聖石轉蛋EX……千萬不要轉!!

這篇的重點只有上面那一句!=_="

前兩次的聖石轉蛋EX都非常佛心,尤其上次就轉到神穆、神一輝和OCE沙加,所以這次非常期待!

其實看到對象角色就覺得不太妙,除了新的三個角色(神紫龍、盾童虎、巴德)之外,其他角色全有了吧?

其中當然有非常好的角色,像三巨頭、神鬥士、射手座星矢、神聖衣和拿武器的等等,所以基於對這遊戲的信任,我還是轉了!

之前的OCE轉蛋(→明明就是貫穿屏障轉蛋),雖然三星的其實沒給幾個,但至少OCE大放送,這次我想就算拿到OCE加星星也值得!

結果……完全打碎我對這遊戲的信任!> <

昨天第一轉,艾奧里亞……就是艾奧里亞,後面也沒偷塞好角色。

第二轉,亞魯哥路……不只是一個亞魯哥路,後面還多送一個亞魯哥路,其他什麼都沒有!=□=

這真的讓我打擊太大了!!

通常我早上起來抽運氣都會比較好,前陣子的神星、神龍、終星都是一早起來抽到的,於是早上再試一次。

結果,唯一比較好的是又給我一個終星,但沒用啊!Q_Q

其他又來一個艾奧里亞、還有POG冰河快要可以升五星,再來的結果我都已經從記憶中消除了,總之我想要的角色連個碎片都沒有,也難得的讓我五次都不想轉滿!

這些聖石拿去買道具或買能量刷裝備都值得多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